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锦绣八月,细数德家大事记!

锦绣八月,细数德家大事记!

2017/9/13 11:24:52

这个八月德家很忙——

品智新品上市启航

技能大赛闪亮登场

各种展会直播奔忙

抗洪救灾冲在前方

一条推送都快装不下了呢

快来看看我们德家收获满满的八月!

8月2日

德力西电气荣获浙江省首家强制产品认证低压元器件A类企业资质

8月2日,浙江省首家强制产品认证低压元器件A类企业颁证仪式在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杭州分中心主任杨星刚先生为德力西电气颁发浙江省首家强制性产品认证低压元器件A类企业资质证明。

8月初

洪水无情,德家有爱,德力西电气积极投入抗洪救灾

受强暴雨天气影响,全国各地洪灾泛滥。德力西电气第一时间了解受灾地区情况,联系受灾区域电力公司协同抗灾救援,开辟企业内部绿色通道,为前线提供电器产品累计价值超过130万元。德家爱心小分队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送上供电设备、生活用品等紧急救援物资,保障受灾民众用电,帮助他们重建美好家园。

8月8日

首届德力西电气易电工技能大赛首站在福建南平拉开帷幕

8月,首届德力西电气易电工技能大赛鸣锣开赛,首场线下比赛于8日在福建南平举行,吸引众多选手前来报名参赛。比赛紧张激烈,场面十分火爆。21日,线上比赛正式上线,全国各地的电工均可以通过易电工平台报名参加。

8月23日-25日

德力西电气亮相第九届上海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

8月23日-25日,第九届上海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德力西电气携全新6系列产品参会,为充电桩等提供智能电力解决方案,展现了其超凡设计和卓越性能。德家电气女神同时通过一直播进行现场直播,吸引数万人同时在线围观。

8月25日

德力西电气“助力智慧供应链——品智系列”新品发布会北京站召开

8月25日,德力西电气“助力智慧供应链——品智系列”新品发布会北京站隆重召开,发布了为建筑行业量身打造的绿色产品“品智”系列。线下房产行业大咖、合作伙伴、媒体等近百名精英人士共同探讨建筑行业未来发展趋势,见证“新品智,悦生活”的新时代传奇。同时,德力西电气携手新浪地产展开建筑行业直播首秀,为全球人民带来一场“品智”盛宴。

8月 新品上市

锦绣8月,德家可谓好事连连,直播活动展会接连上演,同时德家攻城狮也快马加鞭研发出一波又一波新品,为终端用户带去最强福音。

8月10日,CDM6Z-1000VDC塑壳直流断路器上市

8月1日,导轨式可编程电测量仪表上市

8月3日,CDZB系列智能电源变压器上市

8月3日,CDDZ-60VA~200VA电源变压器上市

繁忙的8月过去了

充实的9月还会远吗?

德家人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