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全球首款 3类光栅 PSENopt II与标准同行

全球首款 3类光栅 PSENopt II与标准同行

随着IEC/EN 61496标准的更新,原先的2类光幕将不再能够实现ENI SO 13849-1 PLd的性能等级。电敏保护装置应当选择3类及以上类别来满足最新的需求。

图1 全球首款 3类光幕 PSENopt II

   为了更好的满足市场与客户需求,皮尔磁发布了新一代3类光栅PSENopt II,目前该已经正式上线。

   PSENopt II光栅也称为光幕,可实现安全介入生产过程,根据不同的要求提供手指和手部保护。首款3类光栅专为EN/IEC 61496-1的PL d级及以下应用而设计。4类设备也适用于EN/IEC 61496-1/-2的PL e级及以下应用。

   由于PSENopt II非常坚固,因此具备防冲击、防碰撞和防振能力,也适用于恶劣的工业环境应用。操作员可以通过LED评估导致停机的主要原因和系统缺陷,因此,停机时间缩短。

   该光束设备有150 mm至1800 mm的长度可供选择。PSENopt II通过5针连接器可直接与PDP67连接。可兼容从激光器到支架套件在内的多种附件。

图2 电敏保护装置更新后的类别与性能等级

产品优势

第一款3类光栅特别适合PL d级及以下应用

十分坚固,具备防冲击、防碰撞和防振能力

通过LED提供人性化诊断,减少停机时间

应用灵活且安全性更高 - 无盲区

装配、安装和调试过程快速且简单

即使处于恶劣的工业环境中,也具备防冲击、防碰撞或防振能力

安全又经济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包含 PDP67 和各种附件

图3 该产品可兼容多种附件

图4 特别适合手工工作站、插入/移除物料或机器人旁边的物料操作

PSENopt II官方宣传视频:https://v.qq.com/x/page/d0543mioe1k.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AGV系统的工业信息安全

皮尔磁:用于身体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2022,不可错过的精彩!

皮尔磁:多功能型燃烧炉管理控制系统

皮尔磁:那么多安全PLC,它凭什么这么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