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的技术,新的可能——开放式控制平台

新的技术,新的可能——开放式控制平台

为使自动化解决方案尽快投入使用,就必须尽量缩短开发时间并调整生产过程。目前比较普遍的做法是多名开发人员并行开发一整套解决方案。许多在用软件工具已根据其工作环境进行过反复的测试。如果将这些成熟的编程工具变为所有编程语言的统一工具,则过程复杂,成本高昂,同时,对各编程人员的工作流程也会带来诸多不利。为此,菲尼克斯电气开发了PLCnext Technology。

作为控制技术发展的里程碑,PLCnext可以快速响应市场需求。开发人员可以选择不同的开发环境,甚至基于云端的APP开发一整套解决方案。PLCnext面向未来,集传统控制系统的安全稳定性和智能设备的开放便捷性于一身,为实现领先的自动化技术奠定了基础。

PLCnext Technology

PLCnext Technology为新型、开放式控制平台奠定了基础。该解决方案能够利用已有的软件工具(VisualStudio®,Eclipse®,MATLAB®Simulink®和PC Worx Engineer)进行并行编程,同时可兼容由IEC 61131-3与C / C ++,C#或MAT-LAB®Simulink®等创建的程序代码,来自第三方制造商和开放源码社区的其他功能也可融入菲尼克斯电气的自动化系统,形成一个完整的系统。

PC Worx Engineer

PC Worx Engineer,一个根据IEC 61131-3编程的创新型软件平台,是菲尼克斯电气的新型自适应软件解决方案,可用于配置、诊断和可视化整个系统,提供全新的用户体验,编程更便捷:

● 集可视化和编程功能为一体

● 面向对象编程

● 结构清晰,直观的用户界面

● 一体化安全防护

● 面向未来的功能,确保投资保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

对话 | 世界变局之下,在华外资企业的看法和办法

打卡PLCnext 中文社区,解锁新玩法

解决方案 | PLCnext + AR技术在IoT解决方案中的应用

解决方案 | Proficloud工业物联网平台助力低碳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