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11月份唯恩(WAIN)展会计划,诚邀您光临!

11月份唯恩(WAIN)展会计划,诚邀您光临!

2017/10/31 14:23:35

唯恩电气(WAIN ELECTRICAL)11月份将参加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CHINA INTERNATIONAL INDUSTRY FAIR ),德国纽伦堡自动化展 ( SPS IPC DRIVES ),诚挚邀请您莅临指导!

1.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IAS 2017

展馆:中国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时间:2017年11月7-11日

唯恩展位:5.1H B188

简介:

中国工博会自1999年创办以来,历经十八年发展创新,通过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品牌化运作,已发展成为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是我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自2015年起,中国工博会已正式移师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位于上海虹桥CBD核心区、毗邻虹桥交通枢纽,是目前世界上面积最大的会展综合体。

2.德国纽伦堡自动化展SPS IPC DRIVES

展馆:德国纽伦堡国际展览中心

时间:2017年11月28-30日

唯恩展位:10馆505

简介:

纽伦堡自动化展(SPS IPC Drives)是最为重要的电气自动化技术厂商的专业展览会,因为它把全球顶尖的生产者和客户聚集在一起。该展是由德国美沙展览集团举办,从1990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届,至今已经成功举办27届。目前已成为全球电气自动化系统及元器件领域的最顶级的展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唯恩(WAIN) | M12圆形连接器选型指导

新品 | M12-Dcode冷压型连接器

唯恩产品应用于俄罗斯SkyWay轨道缆车系统

WAIN迎来了又一位重要的新成员:编号R025机器人

唯恩 HD芯体系列 HD-064-FTHT重载连接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