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一文看遍堡盟工博会所有宝贝

一文看遍堡盟工博会所有宝贝

2017年11月7日,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堡盟产品再次全线亮相中国国际博览会,编码器、传感器、高像素高帧速工业相机,堡盟再次提升了此次的产品技术,并有崭新的IOT数字化编码器侦测及控制Demo展示。

数字化IOT应用

面对智能制造风潮的来临,堡盟增添了很多新应用,其中最抢眼的就是数字化物联网应用Demo,通过OPC UA网关的支持,用户仅用移动端就可实现对编码器状况的实时监测,并可以对故障进行预警,云端负责运算与分析,整个结构非常简洁,仅用两层架构就可以实现对于多个编码器的状态监控和运动控制。堡盟也是业界少有的能够做到此方案的编码传感厂商,Demo也非常符合现在智能制造大趋势。

音叉终结者CleverLever

作为音叉开关终结者的CleverLever今年再次升级,让物位报警更加准确,自动监测,对静电,糊状,粘稠,等不同介质自动可靠的进行区分,并配合工业级,卫生级等多级别应用,在今年家族中不仅拥有原来的工业级,和卫生级别的解决方案,还增添了拥有抢眼外壳设计和360°指示灯的CleverLever LFFS。

令人震撼的卷绕的编码器

广泛应用风电以及大型设备的卷绕式HDmag flex 无轴承磁条编码器,是堡盟创新的最好的诠释,其最大的特色——无轴承设计大幅度提高了编码器的使用寿命,也能够适应高达3183mm的超大轴径,并拥有安装简单的特点,无论多大设备安装时间仅需要短短的几分钟。

无需反射板,不拒透明物体的SmartReflect®

堡盟颠覆性的光电传感器,消除了反光板这一软肋,确保高度可靠的物体检测。由于采用SmartReflect®智能反射原理,任何物体导致的每一次光束中断均可探测得到。

在透明物体检测方面,SmartReflect®智能反射式传感器是同类产品中唯一能够检测任何形状、任何结构的透明物体的光电传感器,其感应距离长达1米,响应时间非常短(仅<0.25 ms),集成了IO-Link接口方便数据传输。

PosCon3D光切传感器

由于采用了光切法三维测量原理,可以进行边缘,宽度,中心位置和间隙的监测,并且不受被测物体位置的影响,可以安装在±30°范围,轻松绕过障碍物提高应用灵活性,并且设置简单无需复杂的编程工作。

高像素,高帧率工业相机

堡盟LX工业相机配备有CameraLink,并覆盖200万至4800万多种像素帧率高达337fps,可完成高速图像采集,不放过任何细节,能够胜任苛刻的检测任务。先进的全局快门CMOS传感器灵敏度极高,特别适用于半导体及电子产品制造、测量技术、实验室自动化以及智能交通等多重领域。

如果这里,无法满足你的眼球,

就快点来展会现场参观吧!

堡盟展位:6.1H B167

堡盟 —— 传承经典,感知未来!

-------------------------------------------

堡盟集团是国际领先的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生产厂家之一。目前堡盟集团的足迹已遍布全球20个国家并拥有38家分公司。堡盟集团的产品业务主要涉及传感器、运动控制、视觉技术和过程仪表,其丰富的产品线覆盖在各个行业并使客户受益于堡盟所提供的完整咨询和可靠服务的国际平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让细胞观测更加清晰,堡盟相机助力医药产品创新

测距不再受限,堡盟U300为AGV缩减盲区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新能源车锂电池的安全卫士 —— 堡盟U500超声波传感器

想知道变美背后的秘密吗?堡盟助力美妆行业检测应用

高速下的极致性能,堡盟机器视觉技术把脉汽车尾翼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