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重载连接器专家——唯恩电气华丽出席2017工博会

重载连接器专家——唯恩电气华丽出席2017工博会

2017/11/8 17:31:46

2017年11月7日,为期五天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上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中国工博会历时18年的发展,俨然已成为中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的经贸交流合作平台。而作为工控自动化领域的资深企业,在数月的充分且精心的筹备下,厦门唯恩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唯恩电气)携重载连接器为四大行业应用解决方案,闪耀亮相上海国家会展中心5.1 H工业自动化馆B188号展台。

厦门唯恩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重载连接器的企业,目前已成为国际通用的标准电气连接元器件,且具有自行进出口权,拥有相当大的固定国外客户群。同时,现积累相当多的丰富经验,具备很强的产品开发能力,可生产多元化的电气连接器件。究竟这次唯恩电气给我们带来哪些产品引起这么多围观群众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走进唯恩电气的展台一探究竟。

亮点一:四大新品

·升级版金属外壳

技术优势及创新点:

1.自主研发的全新外观,专利号ZL201630472613.5。

2.全面提升防护等级,可达到IP67。

3.免粘胶底垫,底垫不外露,抗老化性更优越。

4.与IP65标准外壳互相兼容。

·HMMB百兆传输模块

技术优势及创新点:

1.360°屏蔽,使总线与外壳电位有效隔离。

2.适用于工业领域的超五类百兆Cat.5e以太网传输。

3.可配套模块框架、高结构的常规B型(6B,10B,16B,24B)、EMC系列和IP68外壳。

4.采用冷压连接,适用Ф5-7mm,Ф7-10mm,Ф10-12mm三种线缆范围。

·H2M双模块型外壳

技术优势及创新点:

1.有20-30种模块插芯可供选择。

2.两模块相互独立,可自由组合。

3.电缆出线方向有5个可选。

4. 外壳接地,起保护作用。

5.有导向防呆避免错插

6.EMC电磁屏蔽功能

·M12-D Code防松圆形连接器

技术优势及创新点:

1.基于IEC61076-2-101/104标准设计,高于国际标准的检测要求。

2.独创防松接头,避免意外松脱,易操作,耐磨损,寿命周期较长。

3.金属材质,360°屏蔽。

4.M12-D Code连接器与Cat.5和Cat.5e模块插座(RJ45)的传输技术条件相当。

5.可以适用于石油、钢铁、电力、汽车制造等较为恶劣的环境应用。

亮点二:重载连接器为四大行业应用解决方案

·为工业自动化提供解决方案

在现代自动化技术发展中,灵活性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其中包括安装、使用、生产、调试中的灵活性、便利性。

WAIN®连接器中的HA、HE、HD、HM、HR23、M23等系列产品,以及可供选择IP65、IP68防护等级、多样的出线方式及锁扣方式的外壳,能够满足各种空间上及电气连接上的需求。

·为风力发电提供解决方案

风力发电是新型能源中技术最成熟、最具规模开发条件和商业发展前景的发电模式。这几年已得到巨大的发展,运行的可靠性及快速更换系统对风力发电站而言至关重要。WAIN®连接器为此提供了可靠的电气连接方案。HC、HE、RJ45、HR23、HK等系列产品的连接器能满足风力应用场合各种强弱电的连接。

·为电力发电提供解决方案

可靠、安全、经济、高能、环境友好是电网运行重要的指标。而以物理电网为基础,将先进的传感测量技术、通讯技术、信息技术、计算机技术及控制技术高度集成的新型智能电网,是实现该指标的重要途径。

WAIN®目标就是通过提供简单、优化的连接器产品以保障设备的安全运行。

·为轨道交通提供解决方案

在轨道交通技术中,由于分工细化及维护便捷要求,组件的模块化设计越来越受到重视。WAIN®连接器为各种组件间的各类电气连接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保证各组件在各种环境中的安全、可靠的协同运行。

2013年获得IRIS(国际铁路行业标准IntermationalRailwayIndustry Standard)体系认证。IRIS(国际铁路工业标准)是针对铁路行业的新国际质量标准。通过IRIS标准体系的建立和实施,唯恩公司建立起一套非常严谨的质量管理流程,为提供优质安全可靠的轨道交通产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唯恩(WAIN) | M12圆形连接器选型指导

新品 | M12-Dcode冷压型连接器

唯恩产品应用于俄罗斯SkyWay轨道缆车系统

WAIN迎来了又一位重要的新成员:编号R025机器人

唯恩 HD芯体系列 HD-064-FTHT重载连接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