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我们DE十年|德行天下,益心向前!

我们DE十年|德行天下,益心向前!

2017/11/13 9:47:52

公益十年,爱心不止。在合资十周年之际,德力西电气公益之路也赢来新的起点。回首十年路,德力西电气凭借多年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出色举措,连续两年摘得人民网“CSR中国文化奖”,获得社会各界高度认可。跟随阿德的脚步,回首DE公益升级之路。

成立伊始,理念根植

自成立之初,德力西电气秉承“源自社会、回馈社会”的理念,这一理念如同DNA一般根植在企业经营的各项环节中。通过弘扬龙舟精神、爱心敬老行、关爱少儿安全用电教育、捐献希望小学等多项并举,摸索出一条德家特色可持续发展的DE style CSR之路。

多项并举,深耕实践

弘扬龙舟精神,传承中华文化

诞生在龙舟文化发源地温州的德力西电气与龙舟有着不解之缘,一直以来德力西电气致力于龙舟精神的弘扬与发展,将“承诺、合作、敏捷、超越”的龙舟精神作为企业核心价值观,赋予龙舟精神新的内涵。2012年伊始,德力西电气斥巨资赞助跃龙龙舟队,先后参加全国各级别龙舟赛事数十场,屡创佳绩,深入传播龙舟文化,有力推进社会精神文明的建设,推动中华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关爱生命两端,传播社会正能量

十年间,德力西电气不忘关爱生命的两端!关爱老人方面,德力西电气携手供应商、经销商等合作伙伴走访数百家敬老院,近千次关爱老人活动,为全国近万名老人送温暖;爱护少儿方面,创新探索少儿用电安全教育,拍摄全球首部纯公益少儿用电安全系列动画片《阿德的奇妙安全用电之旅》,寓教于乐,有效解决全球儿童用电安全教育的社会难题。

捐献希望小学,助力中西部教育发展

平地高楼起,悠悠DE心。自青少年助学项目启动至今,德力西电气已经陆续在贵州、新疆、四川、青海、甘肃、西藏等省市自治区捐建十几所希望小学。在坚固升级希望小学硬件设施的同时,还多渠道捐赠书籍、文具、体育器材为孩子创造丰富的课余生活,更会通过定期回访、实现微心愿等方式,持续关注希望小学师生的精神文明建设。

携手合作伙伴,共建德家CSR生态圈

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先行者,德力西电气越来越意识到依靠企业的力量去做公益都是有限的,要联合社会各界力量,发挥企业影响力,号召更多人参与其中。携手全体德家员工、经销商、供应商参与自然灾害援助、敬老活动等,创办德家慈善月,构建全员主动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良好氛围,不断完善德家特色主义公益生态圈,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

与时俱进,创新引领

互联网+时代,作为行业弄潮儿的德力西电气创新公益模式,联合天猫、工品汇、工控猫等知名平台展开系列公益直播,目前已开展三场。其中,携手工品汇举办的首场公益直播,直播一小时,20801人次围观,销量更是一路攀升,所获收益捐献了一所德力西电气希望小学——重庆希望小学;与工控猫合作的爱的接力公益直播,创下德力西电气直播史上六个第一次,浏览量创新高,所获收益全部用于德力西电气第十二所希望小学——云南希望小学的建设。德力西电气通过多元化公益模式的探索,以低压电器行业首次公益系列直播成为企业践行公益的标杆。

“党的十九大报告再次强调,要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德力西电气将做实十九大精神,做好企业与承担责任并举。十年来,德力西电气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是使命驱动,站在十年的起点上,德力西电气将继续发挥企业影响力和号召力,完善全体系、多方联动、全民参与的社会责任生态圈。”德力西电气首席运营官楼峰表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