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浩亭荣获“年度创新者”大奖

浩亭荣获“年度创新者”大奖

——— 该奖项授予浩亭ix Industrial®连接器

上海,2017年11月14日 - 浩亭技术集团始终以创新型公司而闻名。如今,浩亭在慕尼黑的颁奖仪式上荣获“年度创新者”大奖。浩亭ix Industrial®连接器获得行业杂志DESIGN&ELEKTRONIK颁发的机电类奖项。该连接器由总部位于埃斯珀尔坎普的家族企业与日本广濑技术集团(HIROSE)共同开发并投放市场。

为了应对全球数字化技术的挑战和不断增长的需求,广濑和浩亭去年签署协议,以整合双方的优势。最终推出联合研发的ixIndustrial® - 这是一种用于高速数据传输的小型以太网接口。双方共同合作,将全新ixIndustrial®面向IEC/PAS 61076-3-124的标准化完成。这一标准化赋予了用户投资安全性,并且凭借广泛的技术基础,能够始终为“物联网”的未来应用提供正确的连接方式。

行业媒体DESIGN&ELEKTRONIK宣布“年度创新者”评奖分为八大类别(机电、数字技术、芯片生产、模拟技术、测量技术、光电子、无源元件和服务)。超过1500名读者参加了在线投票。

行业管理及市场总监Kilian Schmale先生和技术编辑Jonas Diekmann先生(均来自子公司浩亭电子)参加领奖。Schmale说:“我们对获得该奖项感到非常荣幸。ix Industrial®是为客户以太网应用开发的新型标准接口,可用于工业自动化、交通和建筑布线”。Diekmann补充说:“电缆和连接器必将趋于小型化,功能更强大,同时更加耐用。”

Jonas Diekmann(左)和Kilian Schmale(左二)代表公司领取慕尼黑“年度创新者”奖项。EMEA战略销售经理(广濑)Armin Deinzer和业务发展经理(广濑,右)Joachim Klawonn也对获得这项荣誉感到非常高兴。

关于浩亭:

浩亭技术集团是工业连接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连接技术覆盖三条生命线「电力」、「信号」和「数据」,在全球43个国家拥有13个生产工厂和子公司。公司还为客户生产结账区相关设备,电动汽车充电技术及电缆、汽车和工业系列的电磁制动器、机器人和轨道交通工程领域的硬件和软件等。在2015/16财年,约4300名员工共同创造了5.86亿欧元的收入。

浩亭于1988年进入中国,是第一家全球连接器生产厂家荣获中国强制认证(CCC)。如今在香港、珠海、深圳、广州、厦门、长沙、武汉、杭州、上海、苏州、南京、成都、西安、郑州、青岛、天津、北京、沈阳、长春、太原和台北均设有营运点,在珠海设有生产工厂。

欢迎关注浩亭官方微信账号。通过公司简介、企业新闻、产品新闻、展会信息、联系信息等精彩内容,让您更加了解浩亭及工业4.0等各种智能产品及应用案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