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8000B在应急电源泵车的应用

8000B在应急电源泵车的应用

8000B助力积水克星应急电源泵车威猛排水,同时减轻启动和使用过程中负载变化对柴油发电机组的冲击,延长机组使用寿命,提高机组燃油经济性,宽频调速扩大适用范围。


200KW 8000B驱动的积水克星每小时排水量高达2600立方米


泵车组成

应急电源泵车由车载系统、动力系统、排水系统、照明及辅助系统组成。巧妙地将移动载体、发电机组和排水设备及防雨箱进行组合,成为专业使用的排水抢险移动泵站。


8000B给排水系统提供澎湃动力


在雨季来临时,道路排水系统往往无法承受大量降雨,路面积水严重,低洼的地方更是惨不忍睹,严重影响出行生活。不论行人还是司机,面对路面过膝的积水都望而止步。


应急电源泵车应运而行,到处可以看到它们的身影,排水量大,转移高效灵活,成了名副其实的积水搬运克星。能很好的满足户外作业和城市防汛、农业抗旱、市政工程和应急排水的需要。


 


8000B泵车的心脏

8000B您泵车的澎湃动力心脏,为全天候的野外露天作业提供稳定可靠性能、操作便捷实用、快速响应高效排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