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数字化转型的五大竞争力

数字化转型的五大竞争力

2017/11/28 10:19:14

通过科技将沉闷、偏远及脏污工况的工作转变为具有吸引力、干净、安全且令人期待的工作。

从汽车到互联网,这些最伟大的创新如果不被使用,则无法实现其价值。摆脱人类习惯和突破阻力比创造这些新发明要困难得多。

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并没有被这些障碍所束缚,而是推出了项目确定性、运营确定性以及Plantweb数字生态系统,以协助用户应对人类及社会的转变,适应接纳新的技术,并从中受益。

“我们的用户认为起决定作用的并非只是技术,可能还需要进行人和文化的变革来推动。”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执行总裁 Mike Train 表示说。“当前企业绩效增长愈发缓慢,竞争日益激烈,我们了解到客户没有“高效”的途径来实现标杆企业绩效。而那些表现优异的企业更多投资于人和技术,他们认为只有人才能做出正确的决策,从而让企业获得预期的成果,人是关键。”

标杆企业行为

艾默生已做好准备,帮助客户鼓励其员工采用当今标杆企业的最佳实践和行为,这在今后实施更实用技术时将不可或缺。艾默生首席技术官Peter Zornio在2017艾默生全球用户交流会上对艾默生所做的努力进行了详细介绍。

“有大量技术可用,但我们更看重实际应用此类技术所产生的结果。”艾默生Peter Zornio谈论行为与文化变迁在实现数字转型中的重要性。

Zornio 说:“有大量技术可用,但是我们还必须着重于实际应用此类技术所产生的结果,以及如何将这些变化嵌入组织文化中并使该组织及其成员受益。我们进行了一些研究,发现标杆企业会将协作策略与业务目标和指标联系起来;建立责任制文化;将专业知识嵌入工作流程和应用程序;并对实时数据进行优化。”

Zornio 补充说,“如今的数字化转型可对员工之前执行的大量繁重工作进行自动化,使其有时间从事更多具有创造性的任务,从而充分地利用他们的思维能力。“员工可以摆脱沉闷、偏远及脏污工况的工作,转而从事有吸引力、干净、安全且令人期待的工作。” Zornio 说。“这并非减少工作,而是将工作升级为增值更多的脑力任务。”

Zornio称艾默生已经确定了过程行业组织及其员工受益于数字转型时代所必需的五个基本竞争力。

●自动化工作流程消除了重复任务,简化了标准操作,使人员将精力集中在需要人为干预的异常情况和隐患方面。艾默生在这方面的解决方案包括 AMS ARES、DeltaV SaaS、DeltaV Logbook 和智能调试。

●决策支持利用分析和嵌入式的专业知识提供可执行的建议,降低复杂性,实现更快决策和更高品质。艾默生解决方案包括 DeltaV Live、Digital Twin 数字双胞胎、Plantweb Advisor 顾问系统和Plantweb Insight 设备信息平台。

●员工技能提升包括使员工更快、更有效地获取知识或经验的方法,以便支持更高层次的协同决策。艾默生在该领域的专业知识包括远程专家咨询、操作员培训仿真、交互式工厂环境和控制性能学会。

●移动应用涉及安全、按需访问信息和专业知识,无论身处何处,都能通过共享的相关信息实现协作工作流程。艾默生的解决方案包括 AMS ARES Asset View、AMS Trex 现场通讯器和 DeltaV Mobile 移动应用。

●变革管理将策略、流程、工具和专业知识融合在一起,简化和加速运营最佳实践的建立。艾默生解决方案包括运营确定性咨询小组、“快速入门”计划和艾默生变革管理方法论。

Zornio 补充说:“一旦常规任务实现自动化,决策支持就可以提供分析和工作流程工具。技能提升可使人员随时随地获取目前所有的专业知识,而移动应用则可将专业知识传递到任何需要的地方。然而,变革管理将是最困难的部分,因为需要组织及其成员不仅要做出改变,而且要长期坚持下去。研究显示,47% 的公司报告称,公司文化是其运营效率计划面临的最大挑战。为了帮助我们的客户解决这个问题,我们正在建立运营确定性咨询小组,帮助他们顺利进行变革管理。”

Zornio 继续说,数字化转型还需要做5件事:

●协调一致——所有相关人员为目标、文化、运营和基本结构的变化做好准备;

●论证——根据绩效指标、工作流程和投资回报率(ROI)分析构建业务实践和业务机会的优先级别;

●设计——针对变革管理提供架构和功能规范;

●部署——实施产出计划、工作流和资源规划

●可持续发展——进行绩效指标(KPI)比对,并按需扩展。

关于 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的Emerson(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EMR),是一家全球性的技术与工程公司,为工业、商业及住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帮助过程、混合和离散制造商通过优化其能效和运营成本,从而最大化生产,并保护人员和环境。艾默生商住解决方案帮助确保人类舒适度和健康,保障食品质量和安全,提升能效,创造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设施。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Emerso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 践行零碳承诺,艾默生与行业协会共同推动绿色发展可持续目标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