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ilz公司领导层更迭

Pilz公司领导层更迭

——— —代代相传,价值永恒

    在2017年末,董事会主席Renate Pilz将退出皮尔磁的管理层。她会将公司管理权移交给她的两个子女Susanne Kunschert和Thomas Pilz,这两人十年来一直协助母亲领导公司前进。因此,皮尔磁仍然是一家家族企业。

Renate Pilz女士

    Renate Pilz对公司具有决定性的影响,推动了公司的许多产品创新和国际化进程。对她来说,在她的丈夫、时任公司董事总经理的Peter Pilz英年早逝之后,继承丈夫遗志接管公司并将其发扬光大,这是一种激情。

   “让全世界的机器安全运行”这样的愿景就源自于Peter Pilz。从一开始,皮尔磁就设定了标准。如今,皮尔磁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成为安全自动化技术领域的一个品牌。

    在Renate Pilz的管理下,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拓展业务。这个原本只有200名员工的斯瓦比亚家族企业已经成长为在世界各地拥有2000多员工的公司。Renate Pilz以极大的热情和奉献精神引领公司发展壮大。这方面的一个例子就是第一款可编程安全系统的研发,皮尔磁从此义无反顾地走上了创新发展的道路并改写了工业发展史。她与她的团队一起提出了重要标准和指令,以便在全球范围内取得对设备安全目标的一致看法。

    左起Susanne Kunschert,Renate Pilz,Thomas Pilz

从2018年起,Susanne Kunschert和Thomas Pilz将执掌公司管理权 ,基于现有的公司价值观和共同开发战略。未来,除了其他业务,他们将推动皮尔磁工业和机器人技术的数字化进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