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互联网在潜移默化的影响我们速普接线端子企业

互联网在潜移默化的影响我们速普接线端子企业

2017/12/6 13:37:53

    刚刚在乌镇结束的互联网大会为我们国内互联网的发展又注入了一股力量,同时这股力量也在影响这我们工业产品,我们速普接线端子的企业也深深感受到了这股力量的强大。

速普接线端子互联网销售

    我们速普在十年前已经开始尝试互联网销售,我们的接线端子也在线上去的了一定的知名度。我们用10年时间完成了工业平台阿里、淘宝等电商平台公司门户的打造,不断自我完善,现今已经积累了不少互联网端子销售、品牌推广的经验。

    我们速普在网络上的成功也里不爱行业门户网站的功劳,它们能做到最新、最准确的端子资讯,让我们在同等的竞争市场中,能更好的把握自己的方向。数字互动时代给传统的实体店铺带来了强烈的冲击,也给无数的生产商与经销商带来了无比广阔的商机。

   

    另外这些平台也给我们提供了了解其他同行业生产商的渠道,互补互助,让我们接线端子产业良性发展,给端子行业一个创新的环境。而不是闭门造车、骄傲自满。更多的使用者也可以在网络寻找合适的产品,这无疑给我们速普提供了巨大的商机。更多内容请点击速普官网:http://www.supu.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