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速普永远在走精益路改善提案是关键

速普永远在走精益路改善提案是关键

2017/12/7 9:59:10

    我们速普电子的精益之路走下来已经快一年了 ,从刚开始推行的困难到现在我们都热衷于改善提案的提出,就像我们速普开始从事接线端子生产的路程一样,所以我们速普一直在督促自己成长。

速普接线端子精益生产

    速普改善提案的侧重案件的“改善”类为主(“改善”类:指由提案人主导,已实施并已产生实际效果的改善案件。推进办更提倡此类案件的提报,奖励也更多。)2017年12月02日下午14:00,宁波速普电子﹒精益生产之改善提案在经过几周的提报、审核及评估后,进行了奖励发放,同时进行专题动员,鼓励更多的家人参与:人人做改善,处处是改善。

速普接线端子精益生产

    之前我们说过公司破浪前行应对严峻的外部形势,只有矜持精益、持续精进,以更明确的目标分解、结果导向,提升产品价值,客户服务,将我们的各项业务活动做实际、做精细!人人做改善,处处是改善。这是速普人的目标,也是我们走精益之路、做改善提案的宗旨。更多内容请点击速普官网:Http://www.supu.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