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速普人加强自身的人格修养以此来促进企业的发展

速普人加强自身的人格修养以此来促进企业的发展

2017/12/11 16:41:41

    速普从2017年开始了全员培训的活动,通过技能和自身文化修养的加强,能为企业带来更长远的发展。21世纪大家都知道人才最重要,但是人才可遇而不可求,与其对外来的人报以期望,还不如加强自身的能力。

    那么我们来看看速普经过将近1年的培训,我们发生了什么变化呢。我们的文化专员很骄傲的告诉我,我们今年建立了速普4个TCC圈,主要成员是生产一线员工,员工从刚开始的抵触怀疑,现在已经喜欢上了这种团队氛围,不仅爱上每周一次的圈员谈心,而且会主动去尝试自己之前不敢做的工作,就在昨天我们的圈员们自己写PPT、自己介绍,着实让我们的大家长卢总惊艳到了。

    最高兴的就属我们生产部的经理了,之前由于生产人员认知参差不齐,着实让他头疼,经过这些培训和能力的提升,他开展工作再也不费劲了。我们速普是最棒的。

    更多内容请点击速普官网:http://www.supu.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