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速普与时俱进 借助互联网提升竞争力

速普与时俱进 借助互联网提升竞争力

2017/12/12 16:25:53

    近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召开,展示了互联网对各个行业的深刻影响和未来变革。互联网,正在成为更多企业的经济活力源泉,对于距离乌镇百余里、位于宁波慈溪的速普公司而言,同样也是互联网的受益者。早在十年前,速普就搭上了互联网高速发展的这趟快车,成为国内最早试水网络销售的工业产品制造厂商之一。

   

    在互联网不断改变普通老百姓消费需求和习惯之时,速普也在思考如何利用这信息后技术提升自身竞争力。在各种探索和尝试中,速普发现开放网络销售平台是其中一个很好的方向。相对于其它工业产品而言,接线端子拥有适合网络销售的先天条件,它小巧,灵活,不需要复杂的安装和调试,只要拥有一定基础知识的工程师都能自行完成。而网络销售能为速普带来的明显优势是可以更大范围覆盖客户,从大规模的采购群体到微小企业都能及时有效买到他们需要的产品。

速普接线端子

    过去十年来,速普已经完成了工业平台阿里、淘宝等电商平台公司门户的打造,用户可以更直接、便捷了解速普的接线端子等产品。无论是在偏僻的工厂厂区,还是着急要用的工程师,或者需要货比三家的采购商,借助高效的网络平台采购方式,他们都能够省时省力的购买到满意产品。

   

    点开速普在网络上的销售店铺,用户能一目了然看到速普所有产品的外形、介绍以及价格。同时,速普也为消费者准备了最新、最准确的端子资讯,提供了各种专业的操作使用知识和建议,还有专门在线客户,实时耐心解答顾客的疑惑。

   

    可靠的产品、人性化的服务,网络销售为速普赢得了越来越多的信赖。而今,互联网技术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更加深入迅速渗透到各个行业中,速普也将继续与时俱进,充分利用和发挥互联网的优势,为用户提供更优化产品和服务。

    更多内容请点击速普官网:http://www.supu.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