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门峡市副市长来访固高科技考察交流

三门峡市副市长来访固高科技考察交流

2017/12/15 16:52:35

12月14日,三门峡市副市长孙继伟一行莅临固高科技运动控制研究院、东莞松山湖固高科技园以及松山湖国际机器人产业基地参观考察,固高科技总经理吴宏对孙副市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热情接待。

吴宏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固高成立十余年来在运动控制领域所取得的丰硕成绩以及在人才培养、企业孵化方面的创新模式,双方就中国智能制造、企业孵化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孙副市长一行对固高科技在运动控制领域的地位以及企业孵化创业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孵化企业的污水处理系统产生了浓厚兴趣,同时表示热烈欢迎吴宏总经理及团队去三门峡考察以加强交流合作。

参观固高科技运动控制研究院

参观固高科技园污水处理系统

参观固高科技园科佩克机器人生产线

参观固高派动教学实训平台

参观固高科技驱控一体组装现场

参观松山湖机器人基地

孙副市长一行对固高科技为推动中国装备制造业智能化转型升级而付出的努力表示十分赞赏,强烈期待与固高一起,共同推动装备制造业的发展。


作为中国及亚太地区领先的运动控制产品及技术供应商,固高科技在为装备制造业提供的技术创新平台之上专注于开展运动控制技术、伺服驱动技术、机器视觉技术和机械优化设计四个方向的核心技术研究,运控技术及产品广泛应用于微电子、机器人、数控机床、电子加工和检测、印刷、包装、及生产自动化等工业控制领域。关注固高,获取最前沿的行业资讯。

关注固高,获取最前沿的行业资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固高科技GEN系列EtherCAT总线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 GTN系列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 GH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科技GS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科技 GV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