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浩亭技术集团被纳入“美国安全检测实验室公司(UL)客户数据认可计划”

浩亭技术集团被纳入“美国安全检测实验室公司(UL)客户数据认可计划”

——— 产品和解决方案现在可以更快地获得美国市场的许可

上海,2017年12月22日——日前,世界领先的安全认证机构之一“美国安全检测实验室公司”(简称为“UL”)授予浩亭技术集团“客户测试数据计划”的批准和许可。根据该计划,浩亭可以在自己的测试实验室进行测试,并将数据提交给UL,从而简化了UL的认证过程。因此,随着样品可以在公司内部进行测试来获得数据,美国安全检测实验室公司的认证要求现在可以无缝集成到浩亭的产品开发流程中。

美国安全检测实验室公司的产品认证反过来为浩亭技术集团提供了进入北美市场的机会。美国安全检测实验室公司(UL)是一个独立的安全科学组织,帮助制造商应对安全性与合规性、网络安全、可持续性、质量和品牌领导力方面的业务挑战与机遇。该公司的总部位于美利坚合众国伊利诺斯州北布鲁克市,其分支机构遍布全球各地。

“UL将我们的测试实验室纳入此计划,意味着我们现在可以更快地获得产品在美国市场的进入许可,并有效推进与客户共同开发的客户专属解决方案,”浩亭技术集团质量技术服务负责人斯蒂凡·米德尔坎普(Stephan Middelkamp)博士表示。

图片说明:庆祝德国纽伦堡SPS IPC Drives自动化展上颁发的UL认证:浩亭技术集团质量技术服务负责人Stephan Middelkamp博士、E&PT DACH(美国安全检测实验室公司)销售经理Björn Seitz、浩亭美洲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n DeSouza、E&PT(美国安全检测实验室公司)工程总监Andreas Entzeroth和E&PT北德意志(美国安全检测实验室公司)销售主管Sebastian Krug (从左至右)。

关于浩亭:

浩亭技术集团是工业连接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连接技术覆盖三条生命线「电力」、「信号」和「数据」,在全球43个国家拥有13个生产工厂和子公司。公司还为客户生产结账区相关设备,电动汽车组件以及自动化技术、机器人和轨道交通工程领域的硬件和软件等。在2016/17财年,约4600名员工共同创造了6.72亿欧元的收入。

浩亭于1988年进入中国,是第一家全球连接器生产厂家荣获中国强制认证(CCC)。如今在香港、珠海、深圳、广州、厦门、长沙、武汉、杭州、上海、苏州、南京、成都、西安、郑州、青岛、天津、北京、沈阳、长春、太原和台北均设有营运点,在珠海设有生产工厂。

欢迎关注浩亭官方微信账号。通过公司简介、企业新闻、产品新闻、展会信息、联系信息等精彩内容,让您更加了解浩亭及工业4.0等各种智能产品及应用案例。

中国联络人:

浩亭(珠海) 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麻莉莉

市场传讯副经理

中国上海市徐汇区虹桥路1号港汇中心1座3501室,200030

电话:+86 21 6386 2200 分机215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