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M1000在收卷机上的应用

VM1000在收卷机上的应用

收卷机,卷料加工生产线的收料部分,把原材料以机械收卷方式卷成卷料,广泛运用在电缆、布卷、塑料卷、金属卷材加工生产线上。VM1000为收卷机提供便捷的解决方案,让收卷更高效。

塑料薄膜收卷机

线缆收卷机

 

系统概况

以线缆收卷机为例,现场收卷部分用的是1.5KW变频电机,使用2.2KW  VM1000矢量转矩控制方式,为电缆厂提供自动收卷功能。厂家待产线缆含0.3、0.5、0.75 mm2等规格,收卷机根据出料机出料的快慢自动调节收卷速度。 VM1000通过设定电机轴向最大转矩(小于线缆所能承受的最大力矩),设置速度限幅,根据变频器读取到电机当前轴向转矩来调节速度的快慢,确保高效收卷不断线。

 

VM1000相关参数

其他参数均采用默认值。

 

系统特点

1.VM1000开环矢量控制,安装方便,低频输出转矩大,过载能力强,轻松克服重载系统最大摩擦力,起动顺畅。

2.响应速度快,转矩输出平稳,保证线料规整成型、连续不断线。

3.恒转矩控制防止卷曲,特别是复合材料,避免松散和质量差的收卷,减少基层断裂等问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