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皮尔磁2017年度新闻大事记

皮尔磁2017年度新闻大事记

    年终岁末,紧张繁忙的2017即将过去,充满希望的2018年已悄然而至。

    回眸这一年,一件件新闻大事牵动神经,吸引眼球,引领契机。在即将步入新年的前夕,让我们一起来回顾2017年皮尔磁发生了哪些大事。

年度新闻Top10

PILZ获评工业安全控制市场领导者

    全球市场领导者指数由圣加仑大学与德国全球市场领导者协会联合推出,PILZ于2017年获评“工业过程安全和控制技术”类别下“电子和电气工程”部分2017年全球市场领导者冠军。

年度新闻Top9

安全合规性业务拓展至巴西NR12

    巴西的NR监管标准定义了在工作场所保证安全的程序。NR-12负责工厂和机械。PILZ在2017年继续拓展其服务范围以满足国际合规性:现在能帮助客户的机器达到NR-12监管标准要求,从而让全球机器制造商和用户进入巴西市场。

年度新闻Top8

PILZ国际销售部门迎接新掌门

    PILZ在2017年完成了对其国际销售部的重组。作为新上任的国际销售副总裁,Christian Erles工作在国际销售活动的最前沿。这位47岁的副总裁就读过电气工程和工商管理专业,并获得了电气工程学士学位,IT硕士学位和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新的副总裁将重点关注客户导向,并据此调整战略和目标。

年度新闻Top7

PILZ开展机器人安全应用布局战略

    人与机器人之间的安全交互需要更多更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为确保安全水平,需要考虑从传感器到控制器的整体安全解决方案。PILZ在2017年逐步规划围绕机器人行业的安全应用解决方案,在中国大陆走近诸如沈阳新松等行业领先企业,并与国内顶尖的机器人行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年度新闻Top6

Renate Pilz获颁“2017年度企业家”奖

    这是审计和咨询公司安永第21次将奖项授予所有者经营的最佳德国中型企业。PILZ 总经理Renate Pilz在公司发展的早期阶段就意识到数字化的重要性,并引领公司进入数字化时代。这就是她今年在柏林德国历史博物馆被授予“2017年度企业家”荣誉的原因。

年度新闻Top5

危险能量控制方法 上锁/挂牌国标实施

    由皮尔磁工业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起草并主办,全国机械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协办的《GB/T 33579-2017机械安全 危险能量控制方法 上锁/挂牌》国标解读及宣贯会议在上海顺利召开。该标准已于2017年12月1日起正式实施。

年度新闻Top4

PSSuniversal 2获得2017 IF设计奖

    PSSuniversal 2赢得了今年的iF设计奖,它采用人性化的三段式系统设计,获得了58个专家组成的独立国际评审团的认可。评审需从59个国家提交的5,575份材料中进行筛选,PSSuniversal 2脱颖而出,成功盖上令人梦寐以求的质量印章。

年度新闻Top3

国内首个机械安全实验室在南理工成立

    PILZ携手南京理工大学成立的国内首个机械安全实验室于2017年3月16日正式成立。实验室的建成既为南理工工程训练中心的学生提供了安全的实验操作环境,也为南京理工大学,和南理工的学子们在安全自动化技术领域的课题研究的探索道路上提供便利。

年度新闻Top2

PILZ营业额历史突破3亿欧元

    PILZ集团在上一个财年不断发展壮大,公司的营业额记录历史性地刷新至3亿欧元以上。公司目前共有2100多名员工,他们来自全球40个国家。PILZ今后将在集团公司内创造更多工作岗位,尤其是客户支持与研发领域。

年度新闻Top1

PILZ公司领导层更迭

    在2017年末,Renate Pilz将从她在Pilz管理委员会的职位上退休。她会将公司管理权移交给她的两个子女。

    2018年起,Susanne Kunschert和Thomas Pilz将基于现有的公司价值观和共同开发战略继续引领公司前进:未来,他们将着力推动Pilz工业和机器人技术的数字化进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