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区别于接线端子的接线,整流桥有自己的方式

区别于接线端子的接线,整流桥有自己的方式

2018/1/8 14:25:22

    速普通过查找信息了解到整流桥作为一种功率元器件应用于各种电源设备,而且应用领域非常广。它的作用是要是通过全桥和半桥的方式将整流管封在一个壳内,由四个二极管组成的桥路来实现把输入的交流电压转化为输出的直流电压。今天我们介绍的是它的接线方式,这个有别于我们接线端子的接线方式。

    接线端子的接线方式比较简单,采用螺钉或弹簧压线。那是因为接线端子的结构决定的。整流桥的也是由于它自身的功能和结构来决定方式的。一种叫做实物产品在电路中的接法,一般来说现在大多数电路采用高压整流方式居多,比如说高压整流桥的电路接法。其前端是交流220V输入,进入其AC交流端,由正极直流输出连接负载用电器正极,经负载用电器负极连接其负极形成回路,完成整个电源整流的路径。

    关于整流桥接线的正负极性文章中有这样的描述,圆形和长方形的整流全桥接线其里面有四个二极管。四个引脚,长脚的就是直流输出的正极,和其相对的是直流输出负极,剩余的两个是交流电压的输入端。还有的就是半桥的接线,封装里有2个二极管,使用次级带中心抽头的双绕租变压器。

    整个篇幅下来,文章的作者介绍的非常专业性,相对我们速普对接线端子接线的了解,这文章说的产品知之甚少,不过感谢那么多的行业人士乐于分享他们的经验,我们速普也会持续不断传播除接线端子连接器之前的工业领域知识。http://www.supu.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