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人工检测和设备检测对接线端子和传感器检验时的区别

人工检测和设备检测对接线端子和传感器检验时的区别

2018/1/8 14:13:36

    传感器和接线端子在组装完成后,最后必不可少的一道工序就是检验,常规来说现在各个企业都是会选用人工检测和仪器检测这2个方式。那么两种检测方式有什么区别,各有什么优缺点呢?我们来看下。

    速普今天不用接线端子为比方,我们用传感器作为例子讲一讲。 目前人工检测也是分为全检和抽检,测检项目比较多,容易使人工成本增加,另外就是检验人员的技术能力高低不同,产品难以得到质量保证。需要员工岗位能力高。在检验中常规会出现的问题就是:产品摆放、角度偏差、测试动作操作、数据读取有严格要求,长时间作业容易出误差。它的优点在于灵动性,可以按批次要求抽检。

    再来说说功能检测设备的优缺点:检测效率高,与人工相比,大大缩短了时间;检测系统可准确识别被测产品的各项指标是否合格,减少了人为造成误差;多个检测项目可由一人一次全部检测完成,大大节约了人力成本。它的缺点就是设备的性能必须稳定,程序输入必须精准,不然所有检测产品都会误检。

    不管如何设备检测相对人工检测一定是一个效率的飞跃,不止是接线端子还是传感器,所有的工业产品都建议使用起来设备检测的这一环节,速普相信再加入人工工作,每个公司出来的产品都能到到百分之百的合格。 http://www.supu.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