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速普电子获得I国际汽车业ATF16949体系认证

速普电子获得I国际汽车业ATF16949体系认证

2018/1/10 9:45:42

    IATF16949体系认证被誉为“国际汽车业级别最高、水平最高、最具权威的质量管理标准”。经过努力,2017年12月,宁波速普电子有限公司通过ISO/IATF 16949: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审核,顺利获得了认证证书,标志着宁波速普电子顺利成为了汽车行业的合格零部件供应商。

    公司继2016年通过国际铁路行业质量管理体系以来,从满足客户需求、工艺的改善、产品的交付等方面,严格遵循国际铁路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规范开展工作,得到客户和市场的一致认可。

    为更好的服务客户,满足客户需求,宁波速普电子从2016年开始启动IATF 16949质量体系工作,2017年取得IATF 16949质量体系认证证书。IATF 16949审核的通过,表明了速普电子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有效,充分显示了质量管理水平和产品技术实力。

    IATF 16949技术规范从产品实现策划、产品设计开发、制造过程设计、生产过程确认、测量系统控制等诸多过程进行控制。对产品实现过程潜在的缺陷进行识别、分析,制定相应的措施,防止不合格的发生,减少不合格品,降低废品损失,减少成本,使产品实物质量明显提高。更有利于公司全员以顾客为关注焦点,满足顾客要求质量意识的提高,能不断提高客户对公司提供的产品和服务的满意程度。

    宁波速普电子将继续严格遵循相关标准,对产品继续追求不断创新以及对每一个产品质量严格把关,做到一丝不苟,发挥专业执着,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进一步提升产品的研发、生产、检验等环节质量管理,向更高层次的质量管理水平迈进。更多内容请点击速普官网:http://www.supu.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