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讯科技推出智慧交通专用模块化嵌入式系统tBOX500-510-FL

艾讯科技推出智慧交通专用模块化嵌入式系统tBOX500-510-FL

——— 艾讯科技推出智慧交通专用模块化嵌入式系统tBOX500-510-FL

艾讯科技隆重推出创新模块化设计的无风扇嵌入式智慧交通专用系统tBOX500-510-FL,通过车载、轨道与船舶相关认证,支援工业级寛温与多样化输入/出界面。搭载第7代Intel® Core™或Celeron®中央处理器3965U中央处理器,配备2组SO-DIMM系统存储器插槽最高支援32GB DDR4-2133,提供2组输入/出模块插槽与多元增值模块 (VAM)。通过E-Mark、ISO 7637-2、EN 50155、EN 50121、DNV 2.4、EN 45545-2以及IEC 60945等交通运输应用专业认证,满足多样化智慧交通领域的客户需求。

考量严峻的操作环境,多功能无风扇强固型嵌入式车载系统tBOX500-510-FL支援零下40°C至高温70°C的宽温操作范围,可承受高达5 Grms震动力。提供ACC on/off 延迟、关机延迟与高低电压保护,当车辆在启动与熄火时,可以有效防止系统数据遗失与车辆电池耗尽,驾驶者毋需额外费心管理系统电力状态。并支援12/24V车载、24V轨道/船舶以及24~110V轨道应用宽范围直流电源输入,适用于各种运输过程中的严峻环境。对于有大量储存需求的系统整合项目,提供2组2.5吋硬盘机固定架与1组mSATA储存界面,成为安全监控、车载设备控制器、车队管理、大数据资料传输与乘客娱乐系统的不二选择。

艾讯智能计算机产品企划部产品经理曾琬婷表示:「tBOX500-510-FL可搭配9种不同功能的系统模块,客户可依应用选择符合需求的模块,快速导入市场,是一款具有高度弹性设计的嵌入式智慧交通应用计算机平台。象是搭配PoE LAN模块、使用外部PoE电源,可以在极严峻的环境下支援8埠PoE输出,每埠最大支援30W的PoE (IEEE 802.3at),总功率预算为120W;毋需额外安装PoE交换器,可以直接连接IP camera或其他PoE设备,能有效节省总成本与空间。tBOX500-510-FL能够轻易地安装与导入交通载具中,提供3组PCI Express Mini Card与2组SIM卡插槽,可支援3G/4G、GPS、Wi-Fi与蓝牙等连网通讯,丰富功能满足每位客户需求,成为全方位智慧交通解决方案的完美选择。」

全功能智慧交通专用嵌入式计算机tBOX500-510-FL配备1组GbE区域网络埠、4组高速USB 3.0埠、1组COM埠、1组DVI-I埠、麦克风输出/输入、4组天线孔、1组PoE电源输入界面、1组远端电源开关、防水M12或凤凰接头电源输入埠与1组还原键等丰富的输入/输出界面设计。此车载解决方案系统独特的增值模块 (VAM) 设计,即使需客制的I/O模块,也可以在短时间内完成;提供4埠乙太网络供电、4埠GbE区域网络、4埠隔离式RS-232/422/485、8-in/8-out隔离式数位输入/出、4埠隔离CANbus 2.0A/B、5埠BNC (4埠video-in & 1埠audio-in) 等增值模块,以快速满足多种智慧交通应用领域。

艾讯全新Intel® Kaby Lake强固型高阶智慧交通嵌入式系统tBOX500-510-FL即将于2018年1月底开始提供出货服务;若需要更多产品信息、任何技术支援或报价,请参考艾讯大陆地区网站www.axiomtek.com.cn。您可来信axcn@axiomtek.com.cn及洽询艾讯区域业务,以获得专属且更有效率的服务。艾讯更提供全面客制化服务,欢迎对ODM/OEM有兴趣的厂商与我们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