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超级Mini低压伺服驱动器面世啦

超级Mini低压伺服驱动器面世啦

随着各种智能机器人(如:物流AGV、智能分拣、管道内部焊接、灾难搜救、水下搜寻等)及无人机(如:包裹运送、农药喷洒、播种、救火及军事侦察、反恐等)等行业的大力发展,研制高集成度、小型化、智能化的高性能伺服驱动器成为必然。

和利时电机公司紧紧跟随市场的发展需求,率先推出了LS Mini型高性能低压伺服驱动器,这是一款超小型、高性价比的伺服驱动器,外形尺寸104*60*23mm,大小跟烟盒相仿,可用于100W以下低压伺服电机和伺服电动轮的驱动控制。

产品特点:

电压范围:24-36VDC;

最大电流:8A(连续);

功率范围:100W及以下;

外形尺寸:104*60*23mm;

外接通讯端口:RJ11 双端口;

具有CAN通讯功能,支持CANopen协议及自定义CAN 通讯协议;

具有RS485通讯功能,支持Modbus 协议;

位置控制精度:±1 Pulse;

过载能力:短时最大200%;

内置功率器件温度监控和过流,过压以及过热等保护,确保可靠驱动;

产品软件功能具备了LS系列伺服驱动器的所有优点,具有智能再生制动、过载自动降载、电网电压补偿、动态制动控制、转矩观测器技术等先进控制算法。

和利时电机公司始终致力于研发制造各类先进的伺服驱动系统,不断为用户提供高性能、可靠性的产品,满足用户不断发展的需求,并为客户提供专业化和整体化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

感恩回馈 |10530伺服电动轮已成为移动机器人市场热销爆款

载誉前行,笃行不怠 | 和利时电机近期喜获多项殊荣

新品发布 | 高速恒力矩控制型步进驱动器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