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速普荣誉】注重自主创新 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速普荣誉】注重自主创新 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2018/1/17 13:38:42

    速普电子创业19年来专注制造、以当代中国企业“创新思维、工匠精神、执著敬业”的精神,凭借长期坚持技术创新被认定为“市高新技术企业”。近日,收到了由宁波市科学技术局、财政局、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由此正式迈入市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速普市高新企业

速普的思维创新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企业核心自主研发成果、科技成果的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的认定。近年来,速普以信息化、工业化、智能化为发展基垫,实抓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管理创新,不断加强研发投入,共获得4项发明专利,16项实用新型专利,26项外观新型专利,形成了自主知识产权核心竞争力。

速普的工匠精神

    速普在产品的精密制造上,严格遵循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精神。作为民族制造企业,速普把事业板块做到了全世界,与奥的斯、迅达、三菱、施耐德、福玛特等全球知名企业紧密合作,我们坚持无论从事什么行业、做什么产品都要把这种工匠精神在高科技的条件下发挥到极致。

速普的执著敬业

    人才结构也是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标准之一。我们专注于接线端子连接器、工业开关、精密模具、定制部件制造19年,企业发展战略始终不变,坚持把“成为全球电气产业经营典范”作为经营愿景。至2017年公司研发人员占总员工数13%,高学历人才占总员工数28%,成为速普发展的内核动力。

速普的未来技术之路

    成绩代表过去也指引将来,“做技术型企业”是速普唯一目标。2018年,速普已与2家高等院校达成合作筹建科研基地,继续引入高素质的人才团队,为自主创新提供根本保证;公司技术研发中心多个新项目也完成立项,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充实企业创新发展后劲;同时我们更加注重自主创新、保护知识产权,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本次被评定为市高新技术企业,必将进一步推动公司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进程,同时也是公司发展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2018,速普人撸起袖子加油干吧!更多内容请点击速普官网:http://www.supu.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