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速普召开精益TCC项目总结大会为2018打好坚实基础

速普召开精益TCC项目总结大会为2018打好坚实基础

2018/2/1 15:27:56

    2018年01月29日下午13:00,宁波速普电子《精益&TCC项目总结大会》在公司培训室盛大举行。速普电子卢总、各中心/部门负责人、骨干、项目推进办成员等近40人参加了此次总结大会。

    TCC项目推进办进行了整体总结汇报,分别为:TCC圈组织成立建设、意识技能培训、氛围营造辅导、成果呈现辅导、2017年TCC开展总结、2018年TCC开展规划等六大方面。接着由4个试点TCC圈(梦想圈、信心圈、阳光圈、追梦圈)进行各自圈的汇报,回顾所在圈的成长点滴、圈员变化等。精益项目从多方面等题进行了整体总结汇报,着力于现场环境的改变、改善氛围的营造等,回顾2017精益项目中各项课题的开展推进,总结取得的成绩和不足。整个会议对2018年度第二阶段辅导做了规划说明。最后,卢总对2017年TCC第一期辅导项目作总结讲话。

    精益&TCC项目的开展及推进,立足真实有效的改变,扎根基层管理、技能、意识、氛围的改善,以培育具有“精益思维&TCC人文能力”的人才为核心,紧紧围绕“追求全员物心双幸福”的理念,真干、实干!Http://www.supu.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