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起点,从五星级现场开始

新起点,从五星级现场开始

2017年12月22日,由四川省质量协会现场管理星级评价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对希望森兰总装车间的现场管理进行了现场评审。评审组专家从现场的5S管理、定位管理、工具行迹化管理、目视化管理、设备管理、作业管理、文件管理、质量管理、安全和环境管理等方面和过程,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评分,最终得到了专家组成员的高度好评。

2018年1月4日,公司总装车间被评为“四川省现场管理星级评价五星级现场”。同期荣获五星级现场的公司还有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设计所、中国兵器装备集团自动化研究所。

希望森兰一直遵循以顾客为关注焦点,通过科学的方法和管理提升效率和效能,不断优化流程和节拍,激发员工参与现场管理和创新的热情,营造相互协作、安全健康、资源节约、环境保护的可持续发展的氛围,确保现场管理与公司的发展步调一致。

2017年4月,公司成立了星级现场推进小组,通过聘请专家辅导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在总装车间开展了一系列的管理和改进活动,形成了浓厚的创新氛围,特别是工具行迹化管理,各班组脑洞大开,纷纷推出自己的创意,涌现出百发齐放的正能量。通过推进全面生产维护(TPM)、目视化管理、精益生产等先进的管理方法,使公司的现场管理能力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同时也将是新的起点。

希望森兰作为国内变频器行业的领军企业,发展至今已有二十年的历史,是国内最早从事变频器生产研发的企业之一,产品涵盖传动控制、电源及工业自动化三大领域。二十年的专注和坚持,造就了森兰卓越的品质。以“卓越无境,希望无限”的核心理念为驱动力,森兰产品在电力、冶金、水泥、市政、轻工、机械制造、石油、化工等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并以运行稳定,性能优越,节能明显等诸多优点,得到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乘风破浪——希望森兰助力港口岸电低碳新时代发展

希望森兰 HOPE530系列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

聚焦|大陆希望集团加入“三新”联盟

非凡十年 | 希望森兰的十个维度

高!大!上!——希望森兰携手博赛集团打造万州一号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