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8速普电子新年开工大吉,务实真干到底

2018速普电子新年开工大吉,务实真干到底

2018/3/1 10:18:28

金鸡展翅乘风辞旧去,玉犬腾跃踏雪迎新来。2018年02月25日(农历正月初十),速普电子2018年春节后正式开工的日子。早上7:10卢总携各中心/部门负责人呈两排列站公司厂区门口,向每位家人行礼问候,喜迎回厂上班的家人们,送上新年祝福。一声声“新年好”“感恩您”“欢迎回家”让每一位上班的家人挂满笑容,温暖心窝。

随后,卢总及各中心/部门负责人给回厂到岗的家人们分发开门红包,衷心祈愿各位家人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速普公司大吉大利,红红火火!

满怀丰收的喜悦,满载成功的荣耀,我们挥手作别精益求精的2017年;感受危机的压迫,感受奋斗的迫切,速普用心扎根务实真干的2018年。新的一年,伴随着挑战与机遇,我们是一个整体、一个目标、一种声音,同频共振,我们抱定信念,必达目标!速普携手相约,再斩硕果!回首2017,展望2018,幸福都是靠奋斗出来的!真干托起梦想,务实炼就匠心,奋斗铸就辉煌。更多内容请点击速普官网:Http://www.supu.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