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祝贺欧度ODU-MAC® ZERO捧杯2018德国设计大奖

祝贺欧度ODU-MAC® ZERO捧杯2018德国设计大奖

祝贺欧度ODU-MAC® ZERO捧杯2018德国设计大奖

欧度作为行业领先的连接器制造商,我们的ODU-MAC® ZERO混合模块化连接器在上周德国法兰克福隆重举行的德国设计大奖颁奖典礼上终于捧得了这枚重量级的杰出产品设计工业品奖杯。欧度总部资深产品经理Bernhard Säckl Julia Fernandez接收颁奖且激动万分:我们代表欧度全体员工深感自豪和感激,感谢从产品最初设计到生产,所有投入创造这款产品的同事。是大家的付出才有今天丰收的果实。

ODU-MAC® ZERO混合模块化连接器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46种行业类别,超过5,000种应用设备和场合中。评审团对它的评价总结为:实用的混合连接器,因其深思熟虑的设计脱颖而出,其形式不仅是多功能的,而且符合人体工学。

ODU-MAC®ZERO  —— 全能的模块化设计产品

ODU-MAC®ZERO ODU-MAC®产品家族中的新成员,属于混合模块化连接器系列,因其无磁性和高品质适用于工业应用,测量和测试和医疗技术行业。在其性能方面ODU-MAC®ZERO具有轻量级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并拥有高装配密度,多种定位方式和创新的锁定技术。更归功于其紧凑的外壳设计使其成为连接器市场上的一大亮点,ODU-MAC®ZERO已经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

有超过1,200名来自政治、商业、设计和媒体人事参与此次盛典,德国设计奖颁奖典礼是设计界最盛大的年度活动之一。也是各界专业人士彼此认识沟通,建立联系和友谊的重要场合。为了鼓励这些有价值的交流,所有获奖者都获准进入赞助商和获奖者休息室,并被记入今年的颁奖册。除了在颁奖典礼上被表彰外,所有获奖者都将在展览会上向公众展示。

欧度的成功不是建立在任何一个人的表现。而是与所有人的能力和努力相辅相成了解更多ODU-MAC® ZERO混合模块化连接器产品: https://www.odu-connectors.com/white-line/ https://www.odu-connectors.com/products-solutions/modular-connectors/odu-mac-white-line/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庆祝ODU成立80周年!

ODU AMC® T系列产品目录全新发布!

ODU光纤实现最佳光学连接

应用灵活,使用简便 – 3.5号ODU MEDI-SNAP® 塑料圆形连接器产品现在可以做得更多

欧度 高数据速率光波 新型POF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