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默生推出 Plantweb Optics移动协作软件协助工厂更好地了解设备状况

艾默生推出 Plantweb Optics移动协作软件协助工厂更好地了解设备状况

——— Plantweb Optics可以改变传统业务流程协助工厂更好地了解和维护其重要设备资产。
2018/3/9 15:25:52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2018年3月7日) - 艾默生(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宣布推出Plantweb Optics。这是一款全新的移动设备协作软件平台,可帮助工厂获得更好的设备可靠性和运营绩效。Plantweb Optics可以将技术人员、工程师和工厂管理人员连接在一起,改变其数十年的传统工作流程,提供跨职能协作和决策制定,帮助工厂安全运营并获利。

Plantweb Optics可以实现跨组织查看数据。它可以将设备健康状况数据转换为用户友好的格式,并将其即时、安全地发送给相关人员,以便其做出更有效的生产决策。协作软件通过直观的可视化界面和自定义警报减少或消除了不相关的数据,从而改善了用户体验。在移动设备上,工厂人员可以随时随地快速访问设备健康状况评分,并可将多个视图组合起来,从而更加轻松地对多个地点的设施进行监测。

“将正确的数据发送给正确的人员是我们客户面临的首要任务。Plantweb Optics软件平台汇总了来自各种渠道的资产健康状况信息,不仅可以优先处理最重要的和相关的资产数据,还可以轻松地将可操作化信息发送给具体负责人,以便其采取行动。”艾默生系统和方案部总裁Jim Nyquist说。“它改变了公司传统的数据管理方式,并将公司引领至数字化人工作业的正确道路上。”

作为业界全面的工业物联网平台艾默生Plantweb数字生态系统的一部分,Plantweb Optics可帮助企业实现更高层次的协作、获得更好的过程见解和决策优化;还能帮助工厂部署实现卓越绩效的所有业务活动。研究显示,具有卓越绩效的企业(或称标杆企业)比绩效较差的企业要少花费两至四倍的维护成本– 对于一个年收入10亿美元的工厂来说,每年可节省2400万美元至8,000万美元。

今天,工厂管理人员无法看到来自各种独立系统的关键数据,也无法了解这些数据对于更为广泛的工厂运营会带来哪些影响。现有的一些解决方案可以通过复杂的映射流程将工厂数据发送至其他用户,但这些解决方案仅能够提供原始数据且需要依赖于资产管理系统来提供更为丰富的信息。Plantweb Optics使用行业标准的嵌入式通信协议,可以与大数据机器学习和分析软件共享数据,以创建新型资产管理和可靠性策略。该软件为未来整合更多企业应用程序提供了一个平台,有助于企业更好地提升可靠性和工厂运营绩效。

有关Plantweb Optics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merson.com/PlantwebOptics

关于艾默生

总部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的艾默生(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是一家全球性的技术与工程公司,为工业、商业及住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帮助过程、混合和离散制造商通过优化其能效和运营成本,从而最大化生产,并保护员工和环境。艾默生商住解决方案帮助确保人类舒适度和健康,保障食品质量和安全,提升能效,创造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设施。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emerson.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