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波动光 网络安全培训视频 (上回+下回)

中波动光 网络安全培训视频 (上回+下回)

——— 网络安全培训视频

在过去的十年中,改善与解决封闭式工业网络遭受公众互连网访问的威胁,已成为工业自动化和系统控制集成商的主要优先事项。

在2018年2月,中波动光为其合作伙伴举办了网络安全培训,演示如何据 ISA Secure IEC 62443-4-2 标准为IIoT网络提供完整的保护。

该培训涵盖网络安全功能软件和硬件(ASIC)集成保护机制,该机制采用最新的专用集成电路(ASIC)安全技术(L2-L7分组分类)、多层认证安全数据传输加密密钥数据完整的事件日志 / 通知操作错误预防、以及高于IEC62443-4-2 2 级的安全要求,为工业应用构建提供最安全的系统。

其他主题包括使用IEEE802.1x MAB(MAC认证旁路),通过绕过MAC地址认证过程到TACACS+ / Radius服务器来启用基于端口的访问控制、多层用户密码和DHCP监听。

上回 点击图片观看教程视频

下回 点击图片观看教程视频

也可以从『优酷网』中观看该 IIoT 网络安全培训的录制视频:

上回: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zQyNDUzMDg2MA==.html
下回: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Q2MjQ5NDY4NA==.html?spm=a2hzp.8244740.0.0

或扫一扫,由手机观看

上回:    

下回:

 掃一掃 - 关注中波动光微信公众号 『取得IIoT最新消息』

中波动光集团是跨国的公司,有20多年工业市场销售的经验。从工业计算机,数据撷取,有线与无线网络通讯,与网络监控,均有非常完整的解决方案。客户遍及各垂直产业,包含电厂,智能交控,医疗,铁道,公共工程与工厂自动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物联网为现代化农业带来了什么?

欢迎加入IoT应用30分钟线上免费课程

工业级 LTE + NBIoT + WLAN + Serial IoT 可编程网关

中波动光再获殊荣——SCB1200智能宝盒通信解决方案获得“IOTE 2019金奖”创新产品

明天下午4:00的约,你没忘吧?实现全面远程控制,Show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