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亿维自动化荣获CAIMRS2017年度智造示范奖!

亿维自动化荣获CAIMRS2017年度智造示范奖!

2018年3月16日,中国工控网主办的以“智道·正行”为主题的2018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化制造服务年会及第十六届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

此次年度盛会邀请了行业领先企业代表、行业协会专家等千余人参会,共话“智造”。亿维自动化荣获2017年度“智造示范奖”,应邀出席本次盛典。

  

CAIMRS年度评选活动一直以来受各行业自动化领域专家和用户的支持。亿维自动化在自动化领域深耕多年,各系列产品成熟稳定,在各行各业中广泛应用。亿维自动化从用户角度出发,为用户提供最经济最可行的整体解决方案,得到广大用户认可。经过2个多月的用户投票、专家评选最终获得2017年度“智造示范奖”。

感谢大家的支持和认可,亿维会再接再厉,为广大用户带去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