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柯马机器人荣获恰佩克“最佳工业设计奖”

柯马机器人荣获恰佩克“最佳工业设计奖”

2018/4/27 13:38:13

2018年4月21日  上海

由中国机器人网及恰佩克奖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恰佩克颁奖典礼在上海完美收官,逾六百名行业专家、机器人企业、系统集成商、零部件企业及科研机构等齐聚一堂,共议行业发展态势,并共同见证了恰佩克奖得主的诞生。

(恰佩克颁奖典礼现场)

柯马机器人Racer 5-0.8

此次柯马机器人及自动化产品事业部携 Racer 5-0.8 荣获恰佩克“最佳工业设计奖”,表现了行业对柯马机器人最直接的鼓励及肯定,同时也彰显了柯马机器人在创新设计上的不凡表现。

(柯马中国 市场及传讯经理常幸领奖)

Racer 5-0.8 机器人2017年度首发于华南,产品负载5kg,工作半径0.8m,重复定位精度0.03mm。凭借速度快、动态性好的优势,它适合在狭小空间内高效完成如搬运、装配、分拣等应用,可满足中国市场持续增长的3C、五金及家电等轻型装配领域行业自动化需求。

(柯马Racer 5-0.8机器人)

柯马创新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行业背景下,柯马始终秉持以市场为导向,积极寻求在产品性能及设计上实现差异化,以提升产品独特竞争力。同时也致力于与战略伙伴共同合作,持续为行业客户开发并提供更为高效及专业的解决方案。

(最佳工业设计奖奖牌)

(最佳工业设计奖证书)

关于柯马

   作为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的一员,柯马是先进的工业自动化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柯马结合创新的工程解决方案和应用技术,帮助很多企业发挥数字化制造的潜力。

   总部位于意大利都灵,柯马具有45年工厂验证的经验,36个地点、15个制造工厂和5个创新中心分布在17个国家,有超过9,000名员工。经销商和合作伙伴的全球网络让柯马可以快速响应不同规模的世界范围内的客户需求。除了广泛的模块化、柔性和高可重构产品,柯马还提供互联的数字化服务解决方案,可以传输、处理和分析重要的机械和过程数据,从而提升智能制造的效率。柯马完整的产品组合包括:为传统汽车行业和新能源汽车行业提供连接、装配和机加解决方案、机器人制造系统,有可扩展工作半径和负载配置的全系列机器人、自主物流、以及拥有实时监控能力的资产优化服务。柯马能提供的服务还可延伸到为广泛的工业细分领域提供项目管理和咨询、物联网服务、维护和培训服务。

   柯马致力于提升人机协作,将个人和集团融入到开放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也包括柯马学院提供的操作培训,这些操作培训可以发展必要的技术和管理能力,以应对工业4.0带来的挑战和机遇。http://www.comau.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匠精神·柯马基石 | 柯马动力总成装配调试技师王建敏荣获上海“生产性服务业企业十大优秀匠人”

柯马中国大连分公司乔迁新址

柯马在第四届汽车先进制造技术峰会发表精彩演讲

新闻速递 | 柯马携创新复合激光焊接技术亮相上海光博会

【重磅新闻!!!】柯马成功入选上海首批 “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