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威刚发布企业级SR2000系列PCIe U.2 2.5英寸与AIC固态硬盘

威刚发布企业级SR2000系列PCIe U.2 2.5英寸与AIC固态硬盘

——— 大数据时代的智能存储方案

2018年7月3日,台湾台北讯 - 全球内存领导品牌威刚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于今日发布领先台湾业界的企业级PCIe固态硬盘 – SR2000系列。共有SR2000SP U.2 2.5英寸与SR2000CP AIC插卡式两种规格,搭载PCIe高速接口与3D闪存,效能、耐用度与可靠度都大幅提升。具备2TB到11TB等高储存容量,并支持多项数据保护技术,因此特别适用于服务器、数据中心、云端应用、数据数据库、网通设备、交通及监控系统。现已通过多项国际认证,并被知名Data Center厂商所选用。此外,SR2000系列还搭载威刚独家开发的「可调式超容量快取 (Scalable Overprovisioning) 」软件,让客户可自行调整快取空间,管理SSD更轻松有效率!

海量存储 惊人效能

采用PCIe Gen3x4高速接口的SR2000SP U.2 (2.5英寸) SSD,不但连续读写速度高达每秒3.5GB,随机读取也高达830K IOPS,且支持服务器所需要的热插入(Hot plug)功能。而SR2000CP HHHL AIC插卡式SSD则使用速度更高的PCIe Gen3x8接口,除了读写速度高达每秒6.0GB/3.8GB,更拥有百万IOPS等级的读取效能!除了优异的传输表现,SR2000系列均搭载企业级3D TLC闪存,可提供2TB、3.6TB、4TB、8TB与11TB等超大容量,同时兼具了低耗能与高可靠度等优点。不仅如此,客户还可藉由威刚开发的「可调式超容量快取 (Scalable Overprovisioning) 」软件,自由调整快取空间,改变每日的数据写入量,让客户更便于管理,进而节省整体成本。

多重防护 数据安全固若金汤

对于服务器与数据中心所重视的资安问题,SR2000系列支持LDPC ECC错误校正技术、断电保护、端到端(E2E,End-to-End)和数据路径(Data Path)保护,以及AES 256位加密技术等保护机制,可为企业的重要数据筑起强而有力的屏障!此外,凡购买威刚固态硬盘,即可免费下载威刚特别打造的加值软件「SSD Toolbox」,帮助消费者轻松掌握SSD的信息、监测健康状况与剩余寿命。而针对工控产品所重视的长效耐用,威刚也以严格标准来验证产品的兼容性及稳定度:透过自行开发的SSD验证测试机制,对产品进行严谨的功能性和效能测试(Functionality test),以及可靠度验证 (Reliability Validation),确保高质量、效能与耐用度,是客户值得信赖的储存解决方案。

关于威刚

威刚科技(ADATA)为全球第二大内存模块厂(TrendForce, 2014年7月)、第三大闪存供货商(iSuppli 2011年4月)、第四大SSD通路商(Forward Insights, 2017年3月),并名列台湾前二十大国际品牌,拥有逾500项的内存相关国际专利。主要产品线包含内存模块、快闪记忆碟/记忆卡、固态硬盘及外接式硬盘。威刚秉持追求持续创新、卓越质量与超凡效能的精神,不断推出领先业界之产品,并荣获多项国内外殊荣:包括德国iF Design、Red Dot、CES Best of Innovations、日本Good Design Award、台湾精品奖「金质奖」、Computex创新设计奖与最佳外销信息产品奖等各大奖项肯定。企业标语Love, Life, Dreams体现威刚品牌精神,藉由创新的产品,融入每位消费者的生活中,陪伴追求其生活中所珍惜的每一刻。欲了解更详尽的相关讯息,欢迎至威刚网站industrial.adata.com查询。

新闻联络人

威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营销处

T: +886-2-8228-0886

F: +886-2-8227-1760

E: PR@adata.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慧农耕显身手 机器换人助丰收

2023年,存储市场格局将如何变化?

使用寿命爆发增长33倍,威刚工控A+ SLC技术再升级

看好特定市场成长力道,提供效能与质量兼具的存储解决方案

软硬整合,构筑可靠的智慧医疗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