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奥越信小型PLC主机模块技术特点

奥越信小型PLC主机模块技术特点

    深圳市奥越信科技有限公司最近推出了一款小型PLC主机模块,可搭配扩展模块进行控制系统的容量扩充,轻松达到中型PLC的容量规模,对比国内同类产品,显示出系统的灵活性,并可为客户节省系统投资。

    奥越信此次在全面吸收S7-200系列PLC系统技术基础上,创新性地研发出IM260主机模块+IM261扩展模块系统,实现单个PLC的CPU连接1个IM260主机模块,1个IM260主机模块可扩展2个IM261扩展模块模块,每个IM261扩展模块可扩展7个IO模块,使得系统IO容量最高达512DI/512DO、128AI/128AO,替代了部分S7-300系列PLC系统才具备的功能。

   IM 260机架扩展主机模块与IM 261从站扩展模块方案的推出,支持分布式布线,最长达200米通信距离,而且排线简单,维护方便,解决了远距离接线不方便的问题,在水处理、电子、塑胶、五金、暖通等行业将有非常广阔的应用前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奥越信智慧农业解决方案

奥越信PLC节省输入输出点数的方法

PLC在大型商场照明中的应用

如何选择PLC机型

PLC控制系统的故障诊断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