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奥越信PLC节省输入输出点数的方法

奥越信PLC节省输入输出点数的方法

——— 奥越信PLC节省输入输出点数的方法

奥越信PLC节省输入输出点数的方法

     国外的西门子PLC的每个I/O点的平均价格高达数十元,国产与西门子完全兼容的奥越信 PLC模块在价格上略低。对于奥越信PLC使用者来说,在追求性价比好的同时,再减少所需I/O点数,在系统硬件费用方面大大降低,何乐而不为呢。

     减少所需输入点数的方法:

     在奥越信PLC的输出功能允许的条件下,通断/状态完全相同的多个负载并联后,可以共用一个输出点,通过外部的或奥越信PLC控制的转换开关的切换,一个输出点可以控制两个或多个不同工作的负载。与外部元件的触电配合,可以用一个输出点控制两个或多个有不同要求的负载。用一个输出点控制指示灯常亮或闪烁,可以显示两个不同的信息。

      如图:

     在需要用指示灯显示奥越信PLC驱动的负载(例如接触器线圈)的状态时,可以将指示灯与负载并联,并联时指示灯与负载的额定电压应相同,总电流不应超过允许值。可以选用电流小、工作可靠的LED(发光二极管)指示灯。可以用接触器的辅助触点来实现OYES PLC外部的硬件连锁。系统中某些相对独立或比较简单的部分,可以只用一个OYES PLC,使用继电器电路来控制,这样也可以减少所需的PLC的输入点和输出点。

TAGS: 奥越信PLC OYES PLC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奥越信智慧农业解决方案

PLC在大型商场照明中的应用

如何选择PLC机型

PLC控制系统的故障诊断技术

PLC模块在以太网领域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