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德航智能工业平板电脑在工业现场的应用

德航智能工业平板电脑在工业现场的应用

机器人的使用已经成为评价一个国家自动化程度高低的重要标志之一。如今,机器人已经应用于各个领域中,其中在工业现场更是广泛,它不但适用于现在大规模的生产的各个行业,也适合已有生产线实现全自动化的再次更新。由于它可控制性能很好,通过改变不同的软件可应用于各种产品的生产,各个电气化操控体系按照一定的操做、控制原则通过互联网工程和软硬件控制可以达到理想的设计效果。其中工业计算机是整个控制系统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整个系统的核心。

德航智能针工业现场所开发的工业平板电脑PPC-GS1004T-JK,采用无风扇设计,intel低功耗处理器N2600(1.6G),板载内存、固态电子盘,可耐高温、抗震、能适应各种恶劣环境。

  

  德航智能工业平板电脑PPC-GS1004T-JK,提供4个USB端口,2个串口,可连接多个外设,方便实现数据采集,现场输出控制;可提供DVI、 VGA多种显示;2个网口并可配置WIFI模块可实现现场的灵活组网。外表触摸屏方便现场参数输入和设备控制;配置喇叭及音频输入可实现告警输出和声音指令的双向传达。

  

  该产品机身轻薄,外表美观,人机界面友好,可靠性高,深受用户喜爱。产品与华为、西门子,三菱、泰达等厂商的设备灵活组合,实现了信息的互换和连接。方便了客户选型,受到厂家的青睐。

  

  随着计算机软硬件技术的逐渐发展,,计算机的操作控制正逐步的进入到生产的各个领域。工业计算机成为整个系统生产,管理,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因此德航智能不断创新改革,,优化产品设计,为未来各个行业实现生产自动化提供更好的工业计算机产品。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航智能携多个行业整体解决方案 亮相上海工博会

SZIMF宝安发布入选企业名单公示

农业耕种自动驾驶车载工业三防平板电脑应用案例

高速路省界收费站ETC自由流收费解决方案

自动化-摸具监测行业机器视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