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手持平板电脑定制化之二维码模块定制

手持平板电脑定制化之二维码模块定制

如今二维码的应用在生活中已经是无处不在,报纸、杂志、电视、网络、地铁广告中都有会这些黑白相间的小方块,想获取其中的信息,用手机扫一扫即可获取。

二维码技术如今被运用到越来越多的行业上了,特别是在近几年里二维码的运用呈爆发式的增长,毫不夸张的说二维码的产生改变了很多人的生活方式,让科技不断的融入到人们的寻常生活中。

二维码技术简单的来说就是用某种特定的几何图形按一定规律在平面分布的黑白相间的图形记录数据符号信息的,同时还具有对不同行的信息自动识别功能、及处理图形旋转变化点。该技术主要应用在表单、保密、追踪、证件、备援等行业中。

日常中用手机进行二维码扫描时,我们发现扫描速度是非常的慢,而对于一些运作非常快的行业上来说是十分不可取的,因为他们每天都要处理大量的数据如果因在扫描信息的环节出现了拖延,则会导致后面工作延误,这时候专业的二维码模块被制造生产而出。它具有高速解码、速识别的性能,可快速的帮助用户处理二维码信息。

俗话说的好马配好鞍二维码技术被大量运用的时候,专业的二维码模块也嵌入到了各种设备中,有扫描枪、手持设备、平板电脑等仪器中,它们之间的配套使用帮助了人们对二维码信息的快速采集,使整个应用的流程得到了快速的运转。

现在择其一来讲述二维码模块在设备的运用模式。

就以德航智能手持工业平板电脑(TPC-GS1051HT)二维码模块定制这个案例来说,该手持平板电脑应用级别已达到工业级,使用的范围也从商业上扩大到了工业上,而该手持平板电脑在最大范围内都被使用得到。

TPC-GS1051HT在性能方面要比平常的商业平板电脑强很多,特别是在端口和处理器的处理速度方面。商用平板电脑一般都不具备有网口和COM串口等端口,而TPC-GS1051HT的优良设计将这两个接口都搭载在平板电脑中,在处理数据方面是非常的便捷;高性能的处理器则对信息采集与处理是都能很快的进行反应及处理。

目前TPC-GS1051HT加二维码模块的定制产品比较成熟的应用是在物流行业中。

在整个物流应用系统中其核心部件是二维码模块,而在TPC-GS1051HT平板电脑中建立一个高效、完善、可靠的现代化物流信息管理平台。

该平台将满足相关的物流公司提出的需求、提高整个了物流的效率、降低物流运输中的成本,实现整个物流流程的信息化、网络化、智能化、以及标准化。

根据客户的需求方案,发现除了对二维码模块有比较高的要求之外,对TPC-GS1051HT这款产品也有一些软硬件性能上的要求:

1.良好的抗振、防摔、耐高低温、耐湿度、输入电压稳定等性质,适应一年四季中恶劣的应用环境。

2.兼容性、散热性要良好,保证TPC-GS1051HT在长时间的工作后,还能正常的运行。

3.此外TPC-GS1051HT体积比较的小巧,方便嵌入到各种机器设备中。

4.TPC-GS1051HT还需具有很好的无线接收功能,这是为了可以实时的监控到物流的信息,方便物流中心进行统筹兼顾。

5.具有超大的存储容量,物流运输的过程中涉及大量的二维码数据的输入,这时需要大容量的硬盘进行对数据的存储,方便后期的数据的整理。

二维码模块应用在TPC-GS1051HT上属于锦上添花之事,可以让客户处理大量的二维码信息,完成整个物流系统中运作。

TPC-GS1051HT加二维码模块定制化的产品被广泛的运用到物流行业中,而在表单的信息输入、保密信息的读取、备援应用方面也不断的涉足。德航智能致力于帮助更多的客户解决他们的需求问题,一起合作共赢。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航智能携多个行业整体解决方案 亮相上海工博会

SZIMF宝安发布入选企业名单公示

农业耕种自动驾驶车载工业三防平板电脑应用案例

高速路省界收费站ETC自由流收费解决方案

自动化-摸具监测行业机器视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