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现代WAN管理

现代WAN管理

2020/12/25 0:00:00

云计算和多云计算为例,当今企业网络所使用的平台和服务正变得越来越多。这些新增的平台和服务,对于现代的广域网(WAN)而言,意味着需要覆盖的面越来越广,而且面临的挑战也越来越多。下文给出现代WAN管理当中的一些技巧。

 

云计算服务虽然越来越普及,但是有时却不易管理。每种云都有自己的运行方式和自身的复杂性,因此为了能够实现现代WAN的成功管理,熟知其来龙去脉是一项必不可少的要求。一旦有任何疑问,必须马上弄清其底细。有时,学习如何管理多云环境网络的最佳方式就是“雷厉风行”。通过建立研究实验室,技术人员可以进行实验并积累第一手知识,而且这种方式一般成本并不高。

 

在上市新技术的实际完全贯彻落实过程中,新老技术的融合可能会颇为棘手。也就是说,如何确保老的局域网(LAN)和新的WAN平台能够完全融为一体是一个难点。幸运的是,支持软件定义的WAN的新产品目前正处于开发阶段,这些产品能够极大地帮助解决融合当中的难题,尤其大型网络的融合难题。在理想状况下,WAN的所有组成部分均以前后首尾相接的方式无缝地融为一体。然而,现实上并不总是如此。因此,网络管理员必须能够随机应变,并精通负载平衡器、重叠网络及WAN加速器等其他可选连接方式。只要动一点点脑筋,就可在预算范围内实现WAN网络的性能目标。

 

与技术领域的所有其他方面一样,现代WAN的组成部分也经历着日新月异的变化。为了能够将这些变化融合于网络,以使其跟得上时代的节奏,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立身于当代,学习新的技术,并让自己的“锦囊”里随时保持着解决问题的“妙计”。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最佳WiFi天线选择指南

同轴线缆以及相关名词解释一览

802.11ad——何谓WiGig?

USB2.0, USB3.0和USB3.1区别

L-com诺通推出新型光纤尾纤,以解决广泛的电信应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