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百通赫思曼发布导轨式安装,模块化网管型工业以太网通讯产品

百通赫思曼发布导轨式安装,模块化网管型工业以太网通讯产品

——— RSPE系列交换机

  得益于丰富的端口模块,全新 RSPE 系列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提供了最高的灵活性,可满足面向未来的网络设计和最佳的投资保护。新的网管型 RSPE 交换机可保证实现高度可用的数据通信,以及符合 IEEE1588v2 要求的精准时间同步。其安装方式非常灵活,可快速调整网络设计来满足不断变化的应用需求。

  因为可将端口扩展模块立刻添加到交换机的机架中,所以可保证解决方案实用且经济高效。各个端口扩展模块提供了不同数量的双绞线和 SFP 端口,以及 PoE/PoE  支持。在实现可满足未来要求的高性能网络方面,这款交换机不会让您留下任何遗憾。RSPE系列交换机由于具备广泛的行业认证因此可用于众多的带有行业特点的不同应用场景中,例如在电力行业中实现高度可靠和经济高效的网络应用 - 从输电和配电到可再生能源发电。

紧凑且非常强大的 RSPE 交换机在未进行端口扩展时具有 8 个百兆双绞线端口和 4 个可支持快速以太网或千兆以太网的组合端口。通过添加两个端口扩展模块,以及可选配支持的 HSR(High-Availability Seamless Redundancy,高可用性无缝冗余)和 PRP(Parallel Redundancy Protocol,并行冗余协议)真正零丢包网络冗余协议,再加上符合 IEEE 1588 v2标准要求的精准时间同步 –RSPE交换机将可提供多达 28 个端口。根据所用的模块类型,可选择铜线或光纤端口(加上 PoE/PoE )的不同组合。

  RSPE 交换机还提供了全面的网络管理、诊断和数据过滤特性,以及众多的网络冗余方法,为您的网络带来了全方位的安全保护。第 3 层版本还提供了具有极低延迟的完整线速 IPv4 路由。

  其他特性包括从 -40℃ 到  70℃ 的宽广的工作环境温度范围、高抗震抗冲击能力,以及广泛和强大的电磁兼容表现。

优势概览

• 得益于介质模块所带来的最高灵活性,具有可满足未来要求的设计和最佳的投资保护

• 多达 28 个用于双绞线和光纤的快速以太网或千兆以太网端口(通过 SFP)

• 得益于真正零丢包的数据通信,具有最高的系统和设备生产力

• 路由器冗余、静态端口和基于 VLAN 的路由实现了更高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 全面的安全机制带来了全方位的网络保护

• 得益于符合 IEEE 1588 v2 要求的精准时间同步,为具有严格实时需求的应用程序建立了可靠的网络

• 通过 PoE/PoE  实现了经济高效的设备供电

• 全面的网络管理、诊断和数据过滤功能

• 广泛和强大的电磁兼容表现及高抗震抗冲击能力

• 从 -40℃ 到  70℃ 的工作环境温度范围(标准型号提供:0℃ 到  60℃)

• 采用标准DIN 导轨安装,紧凑的不锈钢外壳

• 工业行业认证:

- 电力行业:IEC 61850-3、IEEE 1613

- 危险领域:ISA-12.12.-01 Class 1 Div. 2 Group A、B、C、D

- 安规认证:EN61131、EN60950、UL61010-1/-2-201

- 船舶工业:GL - Germanischer Lloyd Compass Safe Distance

- 交通运输:NEMA TS2、EN 50121-4

审核编辑(
管理员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elden助力您创建自动化仓库

新冠肺炎疫情使无线联网技术任重道远

大势所趋:在离散制造系统中实现IT/OT融合

带您揭开赫思曼 GREYHOUND 105/106交换机神秘面纱

科普贴:消费品包装环境中三种经典的M12端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