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roSoft Technology 新品预告 MVI56E-AFC

ProSoft Technology 新品预告 MVI56E-AFC

ProSoft Technology 插入式流量计算机解决方案允许客户监控气体和液体仪表的瞬时流量、累积值和其它计算结果。所有报警信息显示在模块的显示屏上。

在多井的案例中此解决方案不需要多个RTUs和独立的流量计算机。从而降低支持和维护成本且减少投资支出。简单的解决方案使资源最大化。

另外,我们的流量计算机基于ControlLogix® 系统,利用Rockwell Automation’s分布式I/O性能和ProSoft无线电台从而极大的减少传感器和I/O设备的布线。

增强型液体和气体流量计算机ControlLogix®

MVI56E-AFC

特性

1.流量计运行:模块最大支持16个流量计,每个流量计同时支持四路流量,因为多个流量计可以同时连接到一个流量计算机,因此十分高效。

2.Modbus性能:通过以太网(Modbus® TCP/IP)可以远程调试和监控。灵活的串口配置允许两个Modbus从站端口或者一个Modbus从站和一个Modbus 主站端口。 所有数据包括配置、计算结果和历史归档能通过Modbus TCP/IP 服务器和Modbus从站串口获得。

3.定制化Modbus数据图:重新映射到一个虚拟从站使数据集中,减少系统带宽负荷。

4.审核:我们的配置软件提供下载和查看归档和事件的功能. 审计扫描捕捉过程输入并计算结果做为 "快照”,允许计算校验。事件日志记录重要的事件和警报。每小时和每天的归档是可配置的用户可选数据的历史记录。这些数据可以在线、打印或者存储为.txt 或.csv格式的文件。归档数据以Flow-Cal .cfx格式导出。流量计校正和审计在模块中存储。

5.流量证明:允许流量3类证明类型。

6.安全:密码保护计划可以控制使用者登录流量计检验和认证行为。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psft.com/BLV

ProSoft Technology中国

浦梭特(上海)网络系统有限公司

电话:+86.21.5187.7337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Soft 新品首发:PLX82-EIP-PNC& PLX82-MBTCP-PNC

ProSoft Technology寻求石油天然气行业优化生产、节约成本之路!

PLX82-EIP-PNC &PLX82-MBTCP-PNC 常见问答

PLX82-MBTCP-PNC技术数据表

PLX82-EIP-PNC技术数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