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杭州优稳成功认定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

杭州优稳成功认定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

2015年9月,根据浙科发条[2015]140号文件指示,批复杭州优稳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建设“优稳控制装备与控制系统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

   

杭州优稳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配套生产检测设备、工程与检测设备齐全;建立控制系统产品的市场销售体系,设立国内办事处8处,子公司3家,开发合作配套设备制造商、工程公司与经销商200余家,创立了“UWNTEK”产品品牌与“优稳自动化”公司品牌。公司获2013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2014年度国家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并获国家重点领域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软件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杭州市创新型试点企业、杭州市专利试点企业、杭州市大学生见习基地、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相关企业荣誉与资质。

   

杭州优稳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以“打造最优秀的控制系统产品,成为工业自动化领域领先的产品供应商”为目标,专业专注于新一代控制技术的研究开发与产业化,自主设计开发了全系列控制系统硬件模块与软件平台,产品系列包括:UW900高可靠安全主控系统、UW600/UW500大规模分布式控制系统、UW2100一体化控制器、UWinTech控制工程应用软件平台等。各型控制系统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化工、制药、炼油、石化、钢铁、能源、建材、轻工、造纸、环保等行业3000余套。公司成为中国自动化行业控制装备与控制系统领域的新锐企业。

   

“优稳控制装备与控制系统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是建设在杭州优稳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内部,相对独立的省级研究开发中心机构,是企业创新体系的核心,是企业技术进步和技术创新的主要技术依托,也是浙江省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中心的研发团队50%以上拥有硕士或博士学位,具有国内领先的计算机控制系统研究开发经历与经验,学术功底扎实、技术积累深厚、专业素质优秀、协作分工合理、市场理解到位、产品定位清晰、研发实践经验丰富。时刻关注工业自动化专业领域的发展动态,知识思路相互互补渗透,构成一支专业专注、极具创新性的研发团队,形成了独具特色自主知识产权的计算机控制系统技术体系。

   

“优稳控制装备与控制系统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旨在加速控制装备与控制系统相关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化;开展控制装备与控制系统相关科技攻关和产业化研究开发;以增强优稳公司竞争能力为核心,以形成自主知识产权的主导产品为目标,不断研究开发出有市场前景和竞争力的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对浙江省经济和相关行业发挥辐射带动作用;成为培养高水平科研人员、工程技术人员和科技管理人员的基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W500 集散控制系统在苯酐行业中的应用

优稳党支部 |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优稳 UWinTech控制工程应用软件平台

优稳 UW500s安全控制系统

优稳 UW500a集散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