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你的「定时器」也能用一个世纪?

你的「定时器」也能用一个世纪?

拥有120年历史的奥林匹克运动会已经拉开帷幕,小编每天都用自家的新款定时器调“闹钟”,让自己不错任何一场精彩的比赛。




小编为什么不用手机闹钟?那得追述到80年前了,那时候别提手机了,唯一具备「定时闹铃」功能的,大概就是“鸡叫”了吧...



但鸡只会早上叫,仍然实现不了“闹钟”的功能,怎么办呢?还好咱爷爷辈是搞电气的,他把用在工业场合的「定时器」给带了回来...




咱爷爷说,"那时候最出名的就是欧姆龙定时器,第一台X射线拍照定时器,就是他们造的"...




爷爷把欧姆龙的定时器拿回家当“闹钟”用,一用就是80年,都快一个世纪了,直到现在出了新款,才替换掉...


所以,别问小编为啥不用手机闹钟,咱用的可是“一个世纪”好品质的高大上定时器!




一个世纪孕育的出色技术与品质

如今又进一步升级


根据全新控制柜理念进一步升级的定时器H3DT闪亮登场!




极致纤薄


虽然变薄了,但手感还是那么好!因为表盘的尺寸没变,操作依旧很便利...




业界顶级的低功耗


功耗小到几乎没有!大幅减少了控制柜整体的DC电源负载,不需要再像往常一样配置多台电源,节省了成本!




并且,欧姆龙独特的低功耗设计,实现了产品的紧密安装,节约了空间!




超长寿命


我们将以往的产品,和H3DT同时至于恶劣环境之下,经过长时间的观察发现,以往的产品已经出现触点老化等现象,而H3DT却犹如刚拆封的新品一般!




采用Push-In Plus端子台


同为全新控制柜系列产品,H3DT也是采用的Push-InPlus端子台,无需工具,可直接插入,使配线工时大幅缩短60%!




你的「定时器」能用一个世纪吗?我的H3DT就可以哟!


感兴趣的话

请点击下方按钮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免费公开课丨如何用NX102实现包装机飞剪动作?

还在为设备性能而苦恼? 欧姆龙CK3M/CK5M系列4大特点解决运动控制课题

2023欧姆龙低压电气行业交流会召开,以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升级

东风浩荡,共绘蓝图丨欧姆龙×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交流会举办

解决方案 |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