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达自动化成功参展2016上海工博会

智达自动化成功参展2016上海工博会

第18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于2016年11月1-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办,本次展会设8大专业展,展会面积达27万平方米,吸引了逾14万人次的中外专业观众参观。

作为工博会旗下的一个涉及工业自动化领域的专业展会,工业自动化展(IAS)是涵盖关于工业自动化全面解决方案、生产及过程自动化、电气系统工业IT与制造业信息化、微系统技术等诸多方面的国际盛会。IAS多年的成功奠定了其作为中国乃至亚洲自动化领域最具魅力的专业展会之一的地位。

中山市智达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自动化控制领域的佼佼者,本次工博会上携CE紧凑型嵌入式控制器、AXH可编程控制器、AE一体化嵌入式控制器、MIO混合式多功能端子模组等系列产品精彩亮相自动化展馆,吸引了大量专业人士参观交流。

AXH系列是在 AX系列的基础上研发生产的新一代高性能 PLC,产品功能全面,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 在可靠性,便捷性,扩展性,安全性方面均有出色表现.

产品优势

◆本体控制点数10~128点,最多可扩展达384点

●硬件方面:I/O可选配标准模块化,可混合搭配:

◆多种通迅接口标配或选配:RS232/RS422/RS485、CAN、USB、LAN、MiniSD卡、Wifi功能模块

◆程序容量由2K到128K步,运算速度最高:0.065us~0.55us/步

●软件方面:可选配软件内核,可以支持多种编程软件平台:

◆三菱PLC

◆西门子PLC

◆基于IEC61131-3 标准 PLC

支持多种语言(ST、IL、LD、SFC、FBD)编程平台,具有加密功能

CE 系列紧凑型嵌入式控制器是采用组合积木式模块构成

●结构方面:将控制的核心和输入输出接口进行单元模块化:

◆主模块、上、下接口模块自由搭配

◆可拔插欧规接线端子,可靠接线,方便装拆

●硬件方面:控制核芯、通信接口、I/O 接口均为隔离模块化,支持

关于智达

中山市智达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专业从事自动化控制领域的中美合资高科技企业,经多年的发展,形成了研发、生产、销售的自主营运体系,在工控领域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和信誉。目前旗下拥有多家下属子公司和生产工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电路信号转换,用一块芯片就够了吗?

M5S 使用小Tips

模块化器件丨第三期:基于M5S的七彩灯设计

伺服控制,我推荐这款PLC!

Arduino用起来很爽,但加上它肯定更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