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防爆系列产品顺利取得生产许可证

防爆系列产品顺利取得生产许可证

2016年11月15日,杭州优稳公司顺利拿到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该证的取得标志着优稳公司在防爆电气领域取得了新的突破。

防爆系列产品为本质安全型分布式总线I/O模块与系统,结合分布式总线I/O模块与隔离式安全栅功能于一体;包括现场总线通信模块、本安型智能I/O模块、电源模块和显示模块等,符合防爆标准GB3836.1、GB3836.4设计要求;接收来自危险场所(0区、1区和2区)的压力、液位、热电偶、热电阻、执行器、开关量、电磁阀等现场本安仪表的信号,并通过可选的多种现场总线通讯方式与DCS、PLC等主控系统进行数据交换;

本质安全型分布式总线I/O模块与系统,相对于传统安全栅与DCS的配套连接方式,节省了安全栅、安全栅柜、转接线缆及安装费用;相对于DCS的集中接线方式,分布式总线I/O,就地连接现场仪表,大幅节省线缆与施工费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W500 集散控制系统在苯酐行业中的应用

优稳党支部 |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优稳 UWinTech控制工程应用软件平台

优稳 UW500s安全控制系统

优稳 UW500a集散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