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智造 智创电机携自主产品亮相中国电子博览会

中国智造 智创电机携自主产品亮相中国电子博览会

2017年4月9日,深圳智创电机有限公司参加了由工业信息化部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此次展会,深圳智创电机展示了一系列自主研发的运动控制产品及系统,如直流无刷电机系统、步进伺服电机系统等。展会现场人气攒动,吸引了众多从事工业自动化行业的专业客户咨询及青睐!

智创电机展台人气爆满

展会上,智创电机展示了SS-Ⅱ、ES-Ⅱ2大系列步进伺服电机,该产品是介于步进和伺服之间的产品,兼具了步进和伺服的双重优点,是具有性价比极高的运动可控制产品。此系列产品不但解决了步进电机的丢步、发热、低速共振等问题,还提高了电机的性能,使其具有伺服的特性,部分特性甚至优于伺服。目前,步进伺服列产品应用广泛,主要应用在传动,定位,走点要求比较高的设备上,如贴片机,贴标机,点胶机等设备上,同时,该公司的步进伺服电机产品规格覆盖大,满足了不同的用户的需求,也可针对用户的特殊要求,定制不同的步进伺服电机。

步进伺服电机系统演示装置

不同规格步进伺服电机与驱动器

此次展会,智创电机还新推出了一款新型无感电机,该电机性能相较于有感电机而言,性能更高,调速更快,它采用的是先进数学算法,用虚拟编码器替换伺服反馈编码装置,进行反馈调速的功能,无感电机摒弃了市面上有感电机同质化严重,市场乱的缺陷,且更适合恶劣工业环境,不易受干扰,工作稳定,寿命长,是某些高端用户的理想产品。

无感电机系统演示装置

据了解,智创电机专注于工业运动控制领域产品,已推出包括步进伺服电机与驱动器、直流无刷电机与驱动器、交流伺服电机与驱动器、伺服电子变压器及各种电源等,且已成功应用于工业自动化众多行业。智创电机秉承着国家提倡的中国智造,匠心精神,不断创新,精心制造为为自动化设备厂家提供先进优质运动控制产品和专业服务,智创电机相信,只要我们一直以提升国货的品质为己任,就一定会为客户、员工和企业共创美好未来,为中国智造品牌贡献一份力。

直流无刷系统及其他产品演示装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创电机邀请你参加CITE2019第七届电子信息展

开年首场工业自动化展(SIAF),智创邀您3月10~12日共聚广州!

智创电机:顺时势,练内功,树口碑

直流无刷电机系统在搅拌设备上的应用

应用案例|无刷电机在搅拌设备上的应用——智创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