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奥越信兼容西门子CPU224说明

奥越信兼容西门子CPU224说明

——— 奥越信兼容西门子CPU224说明

奥越信有多个型号的224系列的CPU,兼容西门子的6ES7 214-1AD23-0XB0,我们对每个系列的CPU的功能上做了差异化,以便客户可以减少成本的情况下达到控制要求。用西门子V4.0 STEP 7 MicroWIN 的编程软件即可,通道地址分配与原装一样,指令都支持,双PPI通讯接口(支持自由口通讯和MODBUS协议)。我们的CPU每个系列的都有继电器和晶体管的,供电分为直流24V和交流220V的。控制器本身有一个24VDC的传感器输出电压接口,可供使用(最大输出负载电流为600mA),数字量输入支持漏型和源型两种接法。下面表格对比一下每个系列的CPU的各自的特点。

   

客户可根据项目所需来选择合适的型号,详细了解CPU参数请联系我们,也可关注奥越信公众号下载产品手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奥越信智慧农业解决方案

奥越信PLC节省输入输出点数的方法

PLC在大型商场照明中的应用

如何选择PLC机型

PLC控制系统的故障诊断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