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优稳邀您相约上海(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

优稳邀您相约上海(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

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ICIF China)于1992年首次举办,25年来成功地举办了十五届,现已成为国内外石油和化工界广泛认可并享有盛誉的行业品牌展会,也是政府和行业关键决策者等专业人士汇聚在一起相互交流开展贸易的绝佳平台。在ICIF China 这个化工行业独有的投资贸易和知识共享平台下,如何对公司进行精准的市场定位?如何更有效地保证公司的品牌和产品在未来中国乃至全球石化领域拥有一席之地?在ICIF China,您都可以找到答案!

届时,杭州优稳将以专业的自动化系统产品提供商的身份参展,为化工行业客户制定最优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会上,优稳公司将携带UW500/UW600集散控制系统、UW2100工业物联网控制系统及控制工程应用软件编程平台参加展会,精致灵巧的UW2100工业物联网控制器可为客户升级老旧设备,为其配置“智慧大脑”,高端可靠的DCS硬件平台以及搭载国内首套批次控制与配方管理系统的软件平台,更加符合化工批生产过程的特点。可为客户打造最优的综合自动化解决方案,升级现代智慧工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W500 集散控制系统在苯酐行业中的应用

优稳党支部 |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优稳 UWinTech控制工程应用软件平台

优稳 UW500s安全控制系统

优稳 UW500a集散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