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十三届(中山·小榄)轻工机械展,智达约定您!

第十三届(中山·小榄)轻工机械展,智达约定您!

中山市智达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ZDAUTO)10月份将参加2017第十三届中山·小榄轻工机械展览会,诚挚邀请您莅临指导!

展馆:中山小榄镇体育馆(新华中路)

时间:2017年10月29日-31日

智达展位:A98

简介:

中山·小榄轻工机械展览会历经十余届,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广阔的市场,现已成为珠江西岸最具人气的展会之一。展会举办第——小榄镇,是中山的背部工业重镇和商贸中心。工业形成了五金制品、电子电器音响、食品饮料、化工胶粘、服装制鞋、印刷包装等支柱产业,先后获得“中国五金制品产业基地”、“中国电子音响行业产业基地”、“中国锁具出口基地”等多个国家级产业基地称号。榄轻工机械展正是顺应珠西市场的巨大需求而举办,着力以先进装备制造为突破口,推动珠西地区制造企业向智能制造转变,促进珠江西岸经济转型升级为目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电路信号转换,用一块芯片就够了吗?

M5S 使用小Tips

模块化器件丨第三期:基于M5S的七彩灯设计

伺服控制,我推荐这款PLC!

Arduino用起来很爽,但加上它肯定更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