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喜讯:维控慧网物联系统,荣获海峡信息大赛一等奖!

喜讯:维控慧网物联系统,荣获海峡信息大赛一等奖!

10月29日,第七届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暨第十一届福建省计算机软件设计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圆满闭幕。我司“维控慧网物联系统”参赛项目斩获“云平台应用软件及云端开发”专题组一等奖。

海峡信息大赛于2005年开启至今,是全国唯一一个由全省七大厅局共同举办的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比赛,也是福建省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参与人员最广泛的IT创新创业大赛。

今年大赛于5月正式启动,共有来自省内56所高校196个院系、221家企业的1600多支队伍报名,最终279支团队入围总决赛。大赛汇聚近百位来自海峡两岸、日本、新加坡等地近300人的评审专家,包括行业主管部门业务骨干,高校科研院所代表等。

我司参赛项目——维控慧网物联系统,采用最新的云、物联网和互联网技术,实现设备、信息、用户三者之间的相互连通。 利用工业4.0的理念和技术,帮助中小型制造工厂减少信息流通环节,节省管理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该项目作为我司最新推出的产品,能够在众多参赛队伍以及严谨专业的评审后脱颖而出,是对我们的莫大肯定。

“好设计、好元件、做维控好产品”这是我们的口号,也是维控全体员工和合作伙伴为之不懈奋斗的追求和目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